【Batfamily】【小鳥電玩實況】【小鳥們的麥塊實況】


※──────────────※

※───────正文開始───────※

夜晚,手機響起了訊息鈴聲,同時間的三個人:傑森、提姆、戴米安點開了訊息內容,但不意外的內文讓三人都覺得也只有他們的大哥會發出這樣的訊息。

準備好你們的PS4,還有麥塊(Minecraft)明天晚上六點集合。

到了隔天,迪克準時的開了PS4,並且邀請他們三人開了派對。

第一個進來的是提姆。

提姆:怎麼突然要玩麥塊?
迪克:沒什麼,總覺得別人有所謂家庭的電影日,我們就來創造個電動日吧!
提姆:雖然我知道這遊戲蠻紅的,但我是第一次碰,所以操作生澀的很。
迪克:沒事啦!我也是第一次碰,別擔心。
傑森:你最好挑個好玩的遊戲,不然就浪費我的錢了。
迪克:嗨!傑森,放心,這可是店員親自推薦的電動排行榜第一名,我想絕對物超所值!
戴米安:哼!這遊戲根本就蠢斃了,根本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在這坐著。
迪克:我保證你會喜歡。
提姆:恭喜你買了人生第一台PS主機,戴米安,雖然我覺得你大概會玩的是GTA5這樣的遊戲。
戴米安:如果我玩那個第一個殺的一定是你。
傑森:我還寧願去玩惡靈古堡7。
迪克:嘿!專心點各位!我等等發送遊戲邀請,按了就進來我的世界。
提姆:等等,我選一下造形。
傑森:有造型包,我來看一下。
戴米安:你們有夠慢的。
迪克:我在生成點這裡。
傑森:我進去了。
提姆:我也是。嘿!戴米安,你跟我用同樣的造型啊!
戴米安:嘖!
迪克:你們這樣很好啊!
戴米安:格雷森,現在是白天,快去收集材料。
傑森:難得寶寶鳥有做功課。
戴米安:你以為我是你嗎?
迪克:嘿!別互毆了!快去蓋房子!
提姆:原來徒手能採木頭,我還以為需要工具。
迪克:我突然好奇這角色的硬度了。
提姆:大概比石頭還硬。
戴米安:嘖!像素有夠差的。
迪克:等等!你們倆長一樣我很難認,誰去換一個別的。
提姆:戴米安去。
戴米安:為什麼不是你。
提姆:我沒有跟你一樣買了全部的造型包。
戴米安:你下次再亂看我帳號我就砍你帳號。

迪克:傑森!別用泥土蓋房子啊!
傑森:為什麼?
迪克:很醜!
傑森:那等等你就給我在外面被怪物攻擊吧!
提姆:你們房子還沒蓋好啊?
迪克:傑森正在蓋。
提姆:傑森,先別忙著在房子周遭種花,等等再種,先把房子圍好。
迪克:提米,你竟然有鵝卵石!
提姆:我有木槁,總之我剛剛有查資料,我們必須蓋精緻台才能做更多東西。
傑森:獵槍嗎?我想把那些一直妨礙我的豬殺了。
提姆:沒那種東西,有劍。
迪克:嘿!戴米安!你回來了!快來一起蓋房子!
戴米安:這房子真難看。
傑森:你連泥土都沒有,吵屁!
戴米安:嘖!蠢斃了!跟我來。
迪克:你要去哪?
戴米安:跟好就對了,除非你想死。

迪克:這是哪?為什麼有蓋好的房子?
提姆:還有火把,不過已經晚上了,我們能進去嗎?
戴米安:這間是我的。
迪克:這顯然不是你的吧?裡面有別人欸!
戴米安:他們私闖民宅。
傑森:說實話,我才不信這是你的房子。
戴米安:沒聽過鳩佔鵲巢嗎?
傑森:好吧!至少我們不用在外面跟怪物格鬥。
提姆:有樓上,我要去看看!
迪克:我也要!

提姆:啊!不!嘿!住手!該死!
傑森:小紅鳥,你為什麼死了?
提姆:我掉下去了,然後被一個男不男女不女的人打死了,我還冒綠色的泡泡。
戴米安:蠢斃了。
提姆:有種你出去給那個人妖打。
戴米安:我才沒你那麼笨。
迪克:嘿!這裡有箱子!裡面還有肉跟木頭!
傑森:快給我!我莫名其妙的在扣血!
提姆:傑森,你的肉量是不是沒了。
傑森:對,我得要趕快吃!
提姆:你跟個智障一樣。
傑森:閉嘴,你才是智障。

傑森:欸!有路人自己開門進來欸!
提姆:他很淡定的看著你。
戴米安:殺掉不就好了。
迪克:但是我剛剛看了,我們可以跟村民交換東西!
提姆:我看到了,需要皮革。
迪克:外面那綠綠的猥褻怪物是什麼?
提姆:哪裡?我看到了,長的真奇怪。
傑森:你的迪克。
迪克:傑森,這裡有未成年的小孩。
戴米安:不愧是陶德,嘴巴髒到連牙刷都刷不乾淨。
提姆:我查到了,那怪物叫苦力怕,會爆炸。還有剛剛那個人妖,他是女巫。會掉藥水!
迪克:總之我們等等早上先收集材料,然後蓋房子跟床,不然晚上能做的事情很少。
提姆:我們也需要熔爐,這樣才能燒材料跟食物。
戴米安:那就分組進行吧!速度會比較快。
迪克:那一開始我們先去收集材料,接著傑森跟我負責蓋房子,你跟提姆去收集食材跟材料。
戴米安:為什麼我非得跟德雷克一組?
提姆:因為你需要我的幫忙,小鬼。
戴米安:剛剛被打死的可不是我。
傑森:別吵了啦!天亮了!我們快出去。

提姆:迪克,你怎麼死了?
迪克:我剛剛出去時沒注意到苦力怕,然後我就被炸死了。
傑森:真是莫名其妙的死法。
戴米安:房子要蓋在哪?
迪克:我們回生成點的位置吧!這樣應該會比較方便。
提姆:但你還記得我們的生成點在哪嗎?
迪克:糟糕,我還真不記得了。

提姆:康納,幫我放桌上就行,謝謝你。
迪克:提姆?
提姆:沒事,我請康納幫我買晚餐。
傑森:至少你不是吃泡麵了。
戴米安:變木乃伊吧他!
提姆:我如果復活第一個就找你,戴米安。
戴米安:我會把你封印回去。
迪克:你們兩個神鬼傳奇看太多了嗎?
傑森:印何闐。
迪克:你們到底在接什麼梗。

提姆:我收集了很多鵝卵石,你要嗎?迪克。
迪克:麻煩你了。
提姆:給你。
傑森:你知道從旁邊看你,你很像在嘔吐什麼東西一樣,小紅鳥。
戴米安:就像宿醉時的醉鬼一樣。
傑森:跟吐大便一樣。
戴米安:所以,迪克在吃提姆的排泄物嗎?
迪克:噁!
提姆:你們夠了喔!

戴米安:有兔子。
傑森:今天可以燉兔子湯。
戴米安:兔子後面為什麼有掉一顆顆的東西,大便嗎?
提姆:兔子會大便?
傑森:你在說什麼?每個生物都會大便啊!
提姆:但在這世界我可沒看過除了兔子還有其他生物有大便,包括我們。為什麼只有兔子符合生物學?其他是怎樣?不是生物嗎?
迪克:為什麼只有兔子會大便?這真是奇怪的現象。
提姆:這世界的動物都很奇怪。
戴米安:包括你嗎?
提姆:跟你。
傑森:有啦!我們會排泄啊!用嘴巴。
提姆、戴米安:夠了喔!

迪克:啊啊啊啊啊啊啊!!!
傑森:幹什麼?!
迪克:小翅膀!!!救命!房子裡有苦力怕!!!啊啊啊!!
傑森:啊啊啊啊啊啊!別把他引出來啊!你這個笨蛋!別過來啊!!!
戴米安:你把陶德的花圃炸了啊?
提姆:好大一個洞喔。
傑森:該死!我好不容易蓋好的!
迪克:抱歉,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會從家裡出來。
戴米安:重蓋就好了,反正只是一堆泥土。

提姆:呃,戴米安,為什麼我這裡顯示你嘗試在岩漿游泳然後死亡的訊息。
傑森:戴米安,你把岩漿當成水了嗎?
戴米安:閉嘴!我在蓋史詩級的東西。
提姆:什麼?
戴米安:等我蓋完你就知道。

戴米安:我撿到骨頭。
迪克:那能幹嘛?
戴米安:我餵了狗,他頭頂上冒愛心。
傑森:他愛上你了嗎?
戴米安:我想牠是我的了,牠一直跟著我,還有項圈。
提姆:真是隻隨便的狗。
迪克:那是狼吧?
傑森:管他的,我要繼續弄我的花圃。

傑森:啊!啊!啊!走開!該死!該死!走開啊混帳!
提姆:傑森?你在叫什麼?而且你怎麼死了?
傑森:我被戴米安的狼咬死了!該死的!
戴米安:誰叫你打到我。
傑森:那你幹嘛在我採泥土的時候過來啊!
戴米安:廢話!我要上去才能進門啊!
提姆:我看你以後離戴米安遠點好了。
迪克:你沒看到傑森已經離那隻狼很遠了嗎?
戴米安:蠢蛋。

戴米安:我蓋好了。
提姆:你在我們門外蓋了什麼?
迪克:什麼?
戴米安:應該說我挖好了。去頂樓你就知道。

迪克:你在門口挖了蝙蝠標誌?
提姆:然後還在旁邊倒岩漿?
戴米安:哼!
迪克:晚上會亮欸!好帥!
傑森:你蓋那個沒屁用的東西幹嘛,他只會發亮,這裡可沒有需要幫助的人。雖然是很帥。
提姆:傑森,要誇獎不用繞那麼大一圈。
傑森:我是說實話。
戴米安:承認吧!那是個藝術。
傑森:我寧願去種花。
迪克:你不是種了一整排了嗎?

提姆:不覺得這背景BGM有時很微妙嗎?
迪克:像是?
提姆:我也不知道,明明是個很放鬆的曲調,但有時卻覺得很可怕。
傑森:你是在講什麼都市傳說嗎?
戴米安:我倒覺得是你太多心了。
提姆:是嗎?但說真的有時我確實會聽到怪怪的聲音。
戴米安:我看是你房間鬧鬼了吧?
傑森:他遊戲鬧鬼。
提姆:閉嘴!

迪克:為什麼不知不覺已經十點多了!天啊!
提姆:嘿!我以為才八點!
傑森:這遊戲真可怕,就跟黑洞一樣,莫名其妙的時間就不見了。
戴米安:但我們只蓋了一間房子,還什麼設計都沒有。至少我還蓋了蝙蝠標誌。
傑森:那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提姆:你從哪弄來的鐵礦?
戴米安:我去挖的啊!廢話!
迪克:我看下次光弄內部的話大概可以花上一整天。
傑森:下次我想去別的地方蓋安全屋。
迪克:也是,這樣擴大版圖,而且也很安全!
戴米安:我們的食材沒了,下次也得收集。
提姆:吃的有夠快。
迪克:好了,那我先下了,晚點再約下次玩的時間吧!
提姆:掰!
傑森:掰!
戴米安:嗯。

大家各自下線了沒多久,在各位正在城市中巡邏的同時,三人的手機螢幕又亮了起來。

看來下次的電玩聚會家庭日,很快就到了。
--------------------------------------------------------------------------

----------------------
之後應該也會寫他們玩各種遊戲的文,這大概算是開新坑了(靠
裡面有些事情確實是我跟朋友玩時真的發生的事情XD
而且我也真的在麥塊裡面蓋了一個岩漿蝙蝠標誌XD
沒玩過的人可以去看看,是真的玩了之後時間過超快(靠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