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Trouble U】(08)(秘書X總裁AU設定文)

※─────────
微21注意⚠️⚠️⚠️

正文開始⬇️
※─────────

提姆看著對方離開,他不自覺的笑了。

現在就來玩玩誰是老鼠誰是貓吧!
因為今天的玩笑開大了,他可不會真的開放成戴米安說的那個騷樣,再怎麼樣自己也是吃異性,戴米安可以說是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特例。

提姆回到房間,手機的鈴聲響起,拿起來一看,是迪克。
而且來電顯示迪克已經打了五通電話。

「喂?」

「提姆,你在家嗎?」

「我在家,怎麼了?」
迪克的聲音好像聽起來有點急躁。

「可以出來吃飯嗎?有點事情想⋯⋯呃⋯⋯詢問你的意見。」

「沒問題,約在公園門口可以嗎?」

「可以,等會兒見。」
迪克像是鬆了一口氣。

掛斷電話,提姆拿起旁邊的便服穿上,拿上鑰匙就出門了。

來到公園門口,迪克已經等在前面了。

「提姆,謝謝你能來。」
迪克看到提姆就跟在航海上看到燈塔一樣的高興,原本的愁容一散而開。

「小事。我們去之前常去的咖啡廳吧!那裏聽說增加了新的餐點。」

「沒問題。」

迪克一路上很安靜,臉上的微笑看起來像假的,只是嘴角往上翹,這樣子並不像平常的迪克。

「好了,說吧!什麼事?」
提姆跟迪克點完餐之後,提姆直接開口問道,因為迪克的臉色實在難看到他覺得事情很嚴重。

「我問你,如果你起床發現你被一個男人睡了,你會怎樣?」
迪克支支吾吾,好不容易講完了整句話,眼神飄忽不定,緊張的樣子讓提姆在聽完話差點抓不住手中的咖啡杯。

這不是自己今天早上遇到的事嗎?
迪克知道了?

不對,戴米安今天早上才走,而且迪克在戴米安走前就已經播了好幾通電話。

所以⋯⋯。

「你被人睡了?」
提姆訝異的看著迪克。

「呃!不!不是!呃!是、是我的朋友,對,是我的朋友。我想說他很煩惱,所以想來問問你的意見。」
迪克臉突然漲紅,手忙腳亂的解釋著故事中的主人並不是自己。

「你被⋯⋯呃、你的朋友是被戴米安睡了?」
提姆知道迪克在說謊,可是他也不好意思直接戳破,畢竟對方都刻意想隱瞞了,雖然真的太好看出來是假的。

「不是戴米安。戴米安我知道他是異性戀,怎麼可能會睡男人?」

你錯了,他今天大言不慚的說他睡了我。
提姆內心吐槽道。

「那你的朋友應該也是異性戀?」

「正確來說算是看感覺,但是確實是異性沒錯。」
迪克微微嘆了一口氣。

「那你的那個朋友⋯⋯感覺怎麼樣?」
餐點上到了提姆面前,他開始嗑三明治跟鬆餅。

「也不是覺得糟糕,只是很不知所措。」迪克嚥了口水,「那個男人似乎也是,而且他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好朋友?迪克的好朋友?
這個提姆倒沒什麼頭緒,應該說迪克從學生時代朋友就滿校都是,真的很要好的也很多,大家都很喜歡他。所以好朋友這個定義太廣了,提姆腦海裡閃過很多人的名字,但也只能說每個都有可能。

「所以⋯⋯你朋友打算怎麼辦?」

「沒怎麼辦,事情發生了,現在只能讓兩方維持原本的感覺,但不能保證見面的時候不尷尬。」
迪克吸著巧克力奶昔,喪氣的感覺讓提姆都感受到。

「如果只是一場意外,那還好。」
提姆沒有說謊,單純只是意外,那什麼都好談,如果是像他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那真的會讓提姆一個頭兩個大。

「但願就只是一場多餘的意外。」
參雜了其他因素的話,那就不是尷尬可以說的了。

今天對他們倆來講還真是複雜的一天。

或許對另外兩個他們口中的主角也一樣。

戴米安來到了公司門口,推開玻璃門,他很焦躁的要走進自己的辦公室,但這時他撇到有個人影站在飲水機附近。

那身影很熟悉,只是多了份急躁。

「這不是稀客嗎?週末加班可不是你會做的事情,更不用說你昨晚喝的很盡興。」
走近一看,對方正是昨晚跟自己比拼酒量的男人,戴米安倒是好奇的過去跟傑森搭話,畢竟週末加班的名單可從來沒有這號人物。

「噢!是你啊!別這樣嚇人好嗎?」
明顯被戴米安中斷思考,沒有想過這時間公司會有人,所以傑森根本很放心的跑來這裡,本想好好冷靜思緒,但可能無法了。

「從頭到尾我發出的聲音也不少,陶德。」
戴米安不解的看著他,那副神經兮兮的樣子有點奇怪。

「我沒注意到,而且我還以為你是⋯⋯。」

「是?」
戴米安揚聲問道,那個斷句實在很討厭。

「算了,你來加班估計是好事。對了,昨晚你跟格雷森續攤如何?應該吃了不少?」

在戴米安的問句下,傑森像是聽到什麼敏感詞彙,整個人先是大力的頓了一下,然後用沈默掩蓋了自己的誠實。今早的事情他到現在還無法接受,更不用說還說給這個眼前的惡魔聽。

「我在問你話,陶德,還是現在流行閉嘴回答?」

「不,沒事。卡還你。」
傑森抓了抓自己前額落下的頭髮,手掏進口袋就把卡丟在桌上。

他現在煩心的很。

「我沒什麼耐心。」
戴米安將卡放回自己口袋,轉身之後並沒有離去。

「有事辦公室找我。」
約莫過了幾秒,戴米安才開口說出這句話,這才邁開步伐走去自己的辦公室裡。

傑森愣在原地,他跟戴米安相處不算融洽,是在進了這間公司剛好遇上戴米安正在公司內實習的時候,那時因為迪克的關係認識了戴米安。

第一印象當然差的要命,他還記得當初戴米安對他說得第一句話。

「我還不知道現在公司都不注重形象這回事了。」
外加一個掃描傑森上下行頭的眼神。

「戴米安,傑森可是我推薦的人才,別看他這樣,他做事認真而且很厲害!」
迪克辯駁道。

「什麼叫別看我這樣,迪克!你是皮在癢嗎?還有,你這臭小鬼,區區實習生跟我玩什麼文字花樣!」

「注意你的言詞,傑森陶德,否則你會後悔。」
戴米安明顯不高興的看著眼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瞇起眼睛,他敲了敲傑森的桌子。

「怎樣?一個實習生而已,等你有了這間公司的掌控權再來跟我談後悔,毛都沒長齊的小鬼。」

「別怪我沒警告你。」
面對傑森的回話,戴米安只給了一抹冷淡的微笑。

傑森當然沒放在心上,只覺得是一個臭屁的小鬼為了彰顯身分地位在狐假虎威,過了約莫幾個月,當公司宣布老闆退居幕後,新任總裁上位的時候,戴米安站在辦公室面前看著傑森,露出那天的微笑,傑森這才知道知道自己慘了。

「很好的表情,陶德,保持下去。」
戴米安將資料拿給他,甩了一句話到傑森臉上就離開。

從此之後這樑子結下了,他們見面就是你一句我一句互不相讓。

而今天戴米安的話,除了讓傑森有些不知所措,還稍微覺得這小鬼,人其實還不錯啊!

不過這事情還是得自己處理才行,畢竟自己闖的禍,總不能要戴米安幫他擦屁股。

傑森看了自己的手機,然後拿起來播向那個同樣煩惱的那個人。

----------------------------------------------------------------------

碩大的辦公室裡一塵不染,桌上列擺著紅色的骨牌,一路延接到地上,繞了辦公室一圈,戴米安正專心的繼續將掛牌擺成自己要的形狀,手上的骨牌剩兩個,從圓中間站起身來,他打開另一盒黑色的骨牌,開始往第一層的上面疊第二層。

想著早上的事情,戴米安首次嚐到明明自己都已經站在對方頭上,卻輸了的感覺,這感覺非常不好,不滿,該死。

煩心的時候,這是他讓自己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不一定要有一定的形狀,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怎麼擺就怎麼擺,然後完成之後,再一口氣的看著骨牌倒下,最後完全倒完的那一刻,總會讓戴米安有種輕鬆的感覺。

一個、兩個、三個,最後疊好的樣子呈現了一個類似從外頭延伸進來如同羅馬競技場的圓,高度到戴米安的膝蓋,伸手一推,聲音順著倒下的骨牌發出不小的聲音,悅耳而清脆,看著黑紅兩色交雜著倒下,戴米安揚起嘴角。

比起剛剛心情好上許多。

才剛這麼想,骨牌的聲音已經停下,順著倒下的方向看過去,一個礙眼的東西直立在中間,並沒有像其他的骨牌一樣。

這讓戴米安原本好起來的心情像遇到牆壁一樣堵著,那個直立的骨牌,讓他有點煩躁。

他並不是個相信偶然的人,但同時他也不討厭,可現在這個偶然,讓戴米安內心產生了一種不好的想法。

戴米安走過去把那個骨牌抽起來,然後若有所思的將它丟進垃圾桶裡。

「要我認輸,不可能。」
要他認輸,這輩子別想。

但他需要一個點子,一個能好好讓提姆認輸的好點子。

這時電話響起,戴米安看向正在桌上閃著的螢幕,在看到名字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的接起電話。

「喂?」

「喂?戴米安嗎?我回國了!」
一陣興奮的女聲開心的向戴米安宣佈著自己的歸國訊息。

「我知道了,在機場嗎?」
戴米安看看手錶,正好可以吃午飯。

「對!」

「我去載你,在大廳等我,幾號出口?」

「六號,來的時候幫我帶那個!」
她想念很久的東西。

「好,等我。」

掛斷電話,戴米安抽起椅背上的外套往外走去,而本在外頭的傑森也不見蹤影。

就知道他跟加班沾不上邊。

戴米安打了電話預約了一間餐廳,然後趕緊上了車開往機場。

-----------------------------------

(08) 完

-----------------------------------

最近開始繼續敲鍵盤了,礙於電腦大概很難用,所以圖暫時不太能畫了
這個月會開始忙了,除了把這篇趕完,還要忙出國的事情,就請見諒文章更新緩慢啦

但會努力把窗填完,如果可以我希望這篇能在出國前完結,然後出在CWT場上QQ

謝謝看到這邊的小夥伴

34活動也會努力寫的,也請各位多多參加了QwQ

連結放下面⬇️⬇️⬇️

https://timdamian.lofter.com/post/1d8cce46_fa204a5

歡迎大家點梗喲👏👏👏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