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Trouble U】(09)(秘書X總裁AU設定文)

※─────────

正文開始⬇️
※─────────

來到機場,人潮壅擠,各式各樣的人提著行李,滿懷興奮跟期待來到這裡,就跟當初戴米安在這也抱著很大的期望,站在跟當時同一個出口,那時的自己入社未深,即使自己覺得跟以前的自己沒甚麼變化,但事實上,隨著時間的變遷,世界在運轉,也不知不覺地影響著他的一切。

想想當初自己年輕氣盛,惹了不少事之外,也創了不少舉。

看著來往的人潮,戴米安微微地嘆了一口氣,然後他拿出電話撥回剛剛的號碼,響了幾聲後對方就接起來了。

「戴米安!我在大門這了,我沒看到你。」

「我看到你了,別動。」

戴米安下了車,掛上電話,他毫不猶豫走到那個許久未見的摯友旁。

「好久不見,你長高不少。」

「一見面就要損我,你也一點都沒變。」

戴米安看著女孩帶著他熟悉的微笑,原本俏麗的黑短髮也變成了及肩的微長髮,簡便的穿著退卻了原本的幼稚,帶著更加成熟穩重的氣質,而對於女孩笑嘻嘻的話語沒有生氣,戴米安伸手將對方手上的行李以及手提包放到車後座,女孩習以為常的坐上副駕駛座,並且也一如往常地看到座位前方放著自己提醒戴米安給自己買的東西:一杯冰巧克力以及一盒她指名的甜甜圈。

「古巴之旅似乎把你曬得更黑,我以為你會更早回來。」戴米安帶上車門,系好安全帶就上路了。

「你知道我的個性,沒有完成我的目標我是不會回來的。」

「我明白。所以你住處那些都安排了嗎?沒有的話我可以直接讓你住我那邊的飯店。」

「那就先麻煩你了。我處理好其他的事情再找住處。」

「那我再安排一輛車子給你,然後需要甚麼其他的再打我電話,中午跟晚上的餐廳我訂好了,晚上六點我會去接你。」

「你的個性還是沒變,不知道該說你很體貼還是控制慾很強,難怪女孩們都被你嚇跑了。」

「如果這樣都受不了,那我想她也不適合我,要跟我在一起,就得習慣我的一切,我想你應該比那些女孩都清楚這些,瑪雅。」

「是啊!至少我還能坐在這裡,而不是列為你的拒絕往來戶。」瑪雅無奈了聳肩笑道。

瑪雅回想起她與戴米安的第一次見面,她因為比戴米安大兩歲,所以對於從小認識就像青梅竹馬,但是更多的是她會照看這個橫衝直撞的弟弟,再加上戴米安是獨子,很多事情從小就很獨裁又自我,做事一向斬釘截鐵不拖泥帶水,並且堅持己見。

在第一次見面純屬兩方家人度假時因為聊天而認識,之後兩個小孩子也因為這樣彼此互相認識,那時她才十二歲,之後就演變成了只要戴米安需要人陪,瑪雅就變成了第一人選,可能對於韋恩夫妻來說這個小女孩的早熟跟懂事感到放心,才會讓她去照顧戴米安。

而戴米安也在與瑪雅兩人的相處下變得更懂事,戴米安也從對她沒大沒小的態度,變成了雖然在外人看來依舊沒大沒小,但在瑪雅眼裡,已經改變得相當多了。

而到了現在,她與戴米安兩人的默契成了比摯友與姊弟更深的感情牽絆,他們會互相說著在意的事情,偶爾報告給對方自己遇到的問題。瑪雅的很多朋友都覺得他們應該在一起,但對於瑪雅來說,現在得到的感情反而更加可貴。

「拒絕往來戶這個名詞絕對不會出現在你的名字上,我可以跟你擔保這點,瑪雅。」
戴米安將車子駛向自己企業的飯店,將行李與東西交給外面的服務人員後就直接將車子開向訂好的餐廳,戴米安決定好好跟瑪雅吃頓飯來放鬆心情,並且忘了早上那個渾蛋給自己的下馬威。

「哈啾!」

「感冒了嗎?提姆。」

「沒事,大概只是吸到髒空氣而已。」
提姆吸了吸鼻子,對於剛剛無來由的打噴嚏感到納悶,他看向走在旁邊的迪克,雖然對方的表情比起剛剛的好很多,但是看到提姆眼裡那只是一個障眼法,迪克雖然說請他跟自己出來走走,但是提姆相信只是這樣隨處逛逛並沒有辦法解決迪克的煩惱。

「還是這樣,我們約傑森出來如何?」提姆開口道。

然後提姆明顯感受到迪克的表情比剛剛更僵,而且連帶走路的動作都頓了一下。

不會吧?

「今天是假日,還是就不要打擾他的休假了,他可能在跟漂亮的妹子約會之類的,我可不想這麼不識相的去打擾他。」

「好吧⋯⋯你都這麼說了⋯⋯?!!」
才剛說完,提姆就在對街看到了剛剛的主角,正與一個有著一頭艷紅長髮的女人談笑著,愉悅的神情充斥在傑森的臉上,提姆看著兩人進了一間咖啡廳,不管從甚麼方面來說,都覺得那個女生跟傑森是情侶才是。

不!等等!這可不能給迪克看到!

「提姆,你在看甚麼嗎?怎麼停下來了。」

「沒事,那個我們去一個地方吧!我知道有個地方吃下午茶很棒!我們先回我家開車。」提姆趕忙拉著迪克往自己家前進,就怕剛剛的畫面給迪克看到會變成更糟的情況。

迪克雖然被拉得一頭霧水,但也沒說甚麼,跟著提姆來到了提姆的家。

「你隨便坐,要喝甚麼冰箱拿,我去拿一下鑰匙。」到了自己家總算安心些,領著迪克來到客廳,他就去拿他的車鑰匙跟外套。

提姆來到自己的房間,第一眼的視線落在散亂的床單上,竄入腦袋的又是戴米安那雙迷濛的雙眼以及今天早上被告知的事情,提姆搔著後腦杓,畫面鮮明讓他覺得懊惱又難以忘懷。

「真是庸人自擾。」提姆喃喃說著。

「我已經很久沒來你的房間了,這裡還是跟以前一樣。」迪克站到提姆的房間裡面,環視著四周,他還記的很久之前因為來提姆家辦派對的時候有進來過幾次。

「確實一樣亂。」提姆苦笑著,走去衣櫃翻著自己的外套。

「咦?原來你有跟戴米安一樣的手錶啊?」
提姆聽到這句話就覺得不太妙,幾乎是本能的看向迪克,只見迪克拿起了他床頭櫃上一隻黑色的手錶,仔細端詳著,金色的邊框跟上面的雕刻還有牌子,全都跟迪克印象中戴米安那支全世界僅有五十支的限量錶一模一樣。

「诶?他也有一模一樣的錶啊?」提姆這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反應,因為那根本就不是他的手錶啊!
一定是戴米安今天早上離開的時候沒有拿到。

「是啊!不過我很意外你也有一樣的手錶,這支手錶不好買,當初訂單還得要用抽籤才有資格,不過想也知道戴米安根本不用抽籤也買得到就是了。提姆你也是抽中資格才買到的嗎?」

「啊⋯⋯是啊!哈哈!」

提姆只能用假笑混過去,雖然他也喜歡那些限量商品,但是這次他真的對這款品牌的手錶沒甚麼關注,除了跟迪克打馬虎眼他也沒別的辦法。

「迪克,我們該走了。」提姆趕緊推著迪克出房門,帶著他到自己車上,馬上往自己推薦的咖啡廳行駛而去。
----------------------------------------------------------------------

「行了,戴米安,我可以自己上樓。」

已經用完晚餐,戴米安與瑪雅兩人回到瑪雅住的飯店門口,瑪雅很無奈地看著堅持要送自己到房間的戴米安,對方神情嚴肅,似乎不是在開玩笑。

「我知道,我要稍微巡視一下飯店環境,再怎麼說我現在也是韋恩企業的總裁,總要關心自己的事業吧?」

「明白明白。」
戴米安關上車門,待他如往常要舉起手看時間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腕上空空如也,並沒有以往的重量。

「怎麼了嗎?」瑪雅看到戴米安皺深眉頭,接著就從原本的嚴肅表情變成了一臉尷尬。

「抱歉瑪雅,我有一趟急事必須先離開,明天再聯繫你。」戴米安趕緊上車,然後著急得馬上發車,一踩油門就往馬路上衝。

瑪雅不解地看著離開的戴米安,然後抬起自己的手,看著自己除了手鍊外的手腕,然後微笑了。

「把手錶遺留在了哪個女孩子家裡嗎?」注意到了戴米安是甚麼東西不見,然後那陣驚慌的表情,瑪雅對於那個表情似曾相識,伸懶腰過後,她緩步走向明亮的飯店大廳內。

戴米安一路踩著油門,在法律規定範圍內不斷超車跟轉換跑道,跑車的引擎聲盡責的劃過黑夜的喧囂,直到來到了提姆的家外面,將車子熄火後才聽得到寧靜的街道上剩下人與人的對談聲。

戴米安看著提姆的房子內燈光並沒有亮起,看來人是不在家,但是他又不想在這空等著那個渾蛋,焦躁的踱步,最後戴米安選擇拿起手機打給那個他最不想見到的人。

「喂?」

「你在哪?馬上給我回家。」戴米安一聽到對方接起電話,劈頭就是叫提姆回家。

「做甚麼?」提姆明顯不滿的語調跟背景的音樂聲讓戴米安更煩躁。

「回來就對了,我有事找你。」

「雖然不知道你要幹嘛,我快到家了,給我兩分鐘。」
接著電話就被掛斷,戴米安不滿的將手機收進口袋內,倚靠在自己的車旁等著提姆回家。

沒有多久就看到一部紅色的轎車停到了自己的車後,戴米安定睛一看就看到副駕駛座上的男人正是自己熟識的同事:迪克,瞬間心頭上除了疑惑還帶了點火氣。

「戴米安?你怎麼在這裡?」迪克下了車就看到戴米安一臉不耐的看著自己,他走向對方旁。

「我來找我的祕書拿東西。」戴米安上下掃了幾眼迪克,冷冷地說道。

「拿東西?」提姆拿著車鑰匙下車,關上門,他疑惑看著戴米安,但瞬間就想到了戴米安要拿的是甚麼東西。

「借一步說話,德雷克。理查德,幫我顧車。」戴米安把鑰匙丟給迪克,拉著提姆就往提姆的家門口走去。

進了提姆家,戴米安馬上開燈並且往提姆的房間走去,進到房間內,戴米安開始翻找床上,然後慌亂地走去浴室跟衣櫃旁還有提姆的書桌,可是卻沒有看到他要找的東西。

「你在找這個嗎?」
淡淡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只見提姆倚著自己的房門口,將手腕舉給戴米安看。

「沒錯,還給我。」戴米安看到的當下鬆了一口氣,但是怒火也上來了,這傢伙憑甚麼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戴上自己的手錶。

「恐怕沒辦法。」

「為什麼?」戴米安更加不高興。

「因為迪克進來看到這支錶,說你怎麼跟戴米安有一樣的手錶。而且剛剛他在我上車前還提醒我要記的戴手錶。所以他已經認定這支錶是我的。」

「跟他認不認定沒關係,東西是我的本該就該還給我。」

「你以為我不想嗎?倒是無所謂,那迪克如果問起就請你跟他解釋,為什麼你的手錶會在我的床頭櫃上。」提姆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錶,乾淨的錶面反光著,「還是你要我解釋也行。」

「你這混帳!」

「我只是實話實說,因為今天我不是不還你,而是迪克那邊你要怎麼解釋?」
提姆將手錶脫下,走到戴米安前面放到了他手上。戴米安看著手上的手錶,對於自己的失策先感到後悔,再來就是他也冷靜下來,因為提姆說得確實是一個隱憂,畢竟對於自己設局就算了,只是不難保這件事情也會把他跟提姆的那次一夜情讓迪克知道。

「我會想辦法。」過了許久,戴米安冷淡地丟了這句話,將手錶戴上,就準備離去,但是一個問題從剛剛就盤旋在自己心上許久,不問出來他不舒服。

「你跟理查德去哪?」

提姆頓了一下,對於戴米安會問這個問題感到詫異。

「喔?吃醋嗎?」挑釁似的回答著,提姆環著手看著戴米安。

戴米安回過頭看著提姆,瞇著綠色雙瞳,一種不滿跟怒火混雜的情緒在醞釀著,他冷哼一聲就離開了提姆的視線。

「戴米安,你好了?」迪克看著戴米安急匆匆的關了門,走到自己的車旁開了車門。

「沒事,我送你回去。」沒多說甚麼,戴米安上了車就馬上關門發動車子,因為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臉在發燙,他不知道是因為急躁還是因為生氣,或者是別的原因,但唯一清楚的是,他要趕緊離開這裡。

「你跟提姆吵架了嗎?」上了車,迪克看向戴米安,對方的臉色不太好。

「我寧願跟他吵架。」戴米安小聲地說著,一腳踏上油門處就直直往明亮的大馬路衝去。

是啊,還真的寧願吵架。

隔天早上,提姆打著呵欠,手上拿了一杯咖啡準備給自己今天會被上司的疲勞轟炸一個安慰,在預定時間內踏進自己的辦公室,桌上的公文乾淨的堆疊著,當他走近時,則發現一個精緻的禮盒放在自己桌上的正中央。

「這是甚麼?」提姆疑惑的拿起禮盒,他不知道這個是否是要給戴米安的,所以他只好先放到了桌子旁,等戴米安進辦公室再交給對方。
到了上班時間,原本冷清的辦公室開始熱鬧,陸續的文件也被送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內,而他親愛的總裁則並沒有照時間進辦公室。

「算了,大概又再到處晃。」提姆無奈的起身,轉身走進後面戴米安的辦公室,但是一開門就發現戴米安的桌上趴著一個人,提姆眨了眨眼,走過去看了一下對方的側臉,正是他的總裁大人。

「戴米安?戴米安,上班了。」提姆搖著對方,他都還不知道秘書原來還要身兼母職,叫自己的上司起床上班。

只見對方皺著眉頭,轉了頭,就是不起來。

百般無奈下,提姆將戴米安椅背後的外套披到了對方背上,然後拿起戴米安辦公桌上已經審核過的文件到自己的辦公桌上。

接近中午,提姆將各部門的細項報告發送出去,一回到辦公室就看到傑森坐到自己辦公桌上翹著腳在把玩著早上那個精緻的黑色禮盒。

「這是甚麼啊?要送女朋友的喔?」傑森看到提姆回來,勾起微笑打趣的問道。

「老實說如果是的話那還真好,但並不是你講的那樣,這個東西一早就在我的辦公桌上了,因為也沒寫要給誰,我想有可能是要給戴米安的,所以我就先放著,想說等戴米安起來再問他。」

「他又再睡覺?那我想你得等他到晚上了,通常他會在辦公室睡覺,絕對是通宵了。」

「原來如此。」

「陶德,你的報告我還沒看過,是做好了嗎?」才一說完,兩人背後就傳出了戴米安還有睡意的聲音,大概一半的威嚴都被那些睡意掩蓋過去。

「這不是英明的總裁大人嗎?放心我早就給迪克了。」

「那就別騷擾我的秘書,去做別的事情。」

「知道啦!我晚點來找你,提姆,掰!」傑森聳聳肩,然後悻悻然地離開了辦公室,留下碩大的辦公室內寂靜的兩人。

「東西,打開。」

「甚麼東西?」對於戴米安突如其來的命令感到納悶。

「那個禮盒,打開。」
提姆拿起那個手掌大的禮盒,沉甸甸的,他將外面的黑色緞帶拉開,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那支限量價值不斐的手錶,也就是戴米安手上現在戴的那支手錶。

「戴上,只要在公司內就不准拔下。」

「我收不起這麼貴重的禮物。」

「我不是為了你,所以收下,這是命令。」
迫於無奈跟戴米安眼神緊盯下,提姆也只好將自己手上的手錶拿下來,並且將禮盒內的手錶帶到自己手上。

對於提姆沒有違抗自己的命令,戴米安勾起嘴角,滿意的將兩手撐在提姆的桌上,然後將臉湊近對方的,並且用著嚴肅的口吻再次叮嚀提姆。

「只要在我的視線範圍內,這支手錶就得出現,明白嗎?」
-----------------------------------

(09) 完

-----------------------------------

終於能寫上第九章了

雖然在國外不過如果能趕上三月場的話或許會試著把這本當成新刊

希望這次就別在窗了XDD

评论 ( 3 )
热度 ( 26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