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假象

這邊是與 @AIN 交換的萬聖節34糧

在看這篇之前請先去看濕濕那篇的萬聖節唷

我這邊是大米視角文

連結在這 【34】你再提身高我要打人了


以下正文

----------------------------------------------------------------

「不要一直跟著我!」
強而有力的聲音在走廊上響徹,戴米安簡直快被後面這個碎碎念的傢伙弄瘋了,雖然平時對方就已經是個惹人厭的人,但這次可不是只是惹人厭了。

大概是想要報昨晚戴米安砸他南瓜派的仇,所以今天才特別應景打扮,想刻意嚇自己的吧。

萬聖節這天,戴米安並沒有跟著喬一起出去,比起出去要糖果,戴米安覺得待在家把沒看完的書看完比較實際,而且,糖果?哼!

就在戴米安拿了一杯牛奶要回房間的時候,一個人影就這樣從轉角走出來,差點就撞上他了。

「長點眼,德雷克,還是你覺得身上可以再加點牛奶,雖然南瓜牛奶味道應該很奇妙。」

「戴米安?噢!謝天謝地我找到你了。」

提姆顯然對戴米安的話語沒興趣,而是激動的用雙手抓住戴米安的肩膀,一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做什麼?我沒興趣陪你這個宅男。」戴米安皺起眉頭,隨即注意到了眼前的提姆,他身上穿著大衣,腰間除了槍之外,身上還掛了很多奇奇怪怪的飾品。

而且提姆還變高了?

是穿增高墊了吧?

「喂!到底誰是小孩子啊?你今天這是扮什麼?神父嗎?而且穿了增高墊也改變不了你沒長高的事實。」

戴米安露出嘲笑的笑容,但是提姆卻沒有他要的反應,這點讓戴米安有點不滿。

「總之,你今天不准亂跑,我知道萬聖節會讓你魔力更強,但我必須看著你,你誰的血都不准吸。」
戴米安更莫名其妙了,眼前這男人是撞了腦袋還是腳本擬太深?

「而且別以為幻術能再讓我上當,雖然你這次確實變得挺正常的。」提姆自說自話的打量戴米安全身上下,他對於戴米安的樣子好像挺滿意的。

「打住,聽著,不論你今天有什麼打算,我都不奉陪,所以滾去你的房間跟康納玩電動。」戴米安拍開提姆的手,然後準備離開,但是誰知道對方竟然一路跟著進了他的房間。

「你到底要幹嘛?」戴米安不耐煩了,他用力的將馬克杯放到桌上,希望至少這個行為可以讓提姆打退堂鼓。

「我要看著你啊!我剛剛不是說過了。今天你得安份點,不然驅魔公會的人又得找我麻煩。」

「驅魔公會?你又在線上遊戲加入了什麼鬼?」

「線上遊戲?那是什麼?總之你別給我惹麻煩就好了,而且要是吸引到其他獵人跟吸血鬼來的話,那就真的很麻煩。」

「吸血鬼?獵人?德雷克,你應該明白今天只是一個節日而已吧?還是你腦袋撞壞了?」戴米安覺得奇怪,但同時他也想看看提姆還有什麼把戲要來整他。

「總之你先把這一串大蒜放在你旁邊,然後我得照例行公事給你聖水才可以。」提姆推著戴米安到床上讓他坐下。

這事情的走向怎麼越來越詭異?戴米安看著眼前的提姆開始拿出一罐罐小瓶的玻璃液體,然後將其中一瓶打開後遞給自己。

「我不喝。」他才不喝來路不明的東西。

「戴米安,你知道我不能讓你出亂子。」提姆一臉無奈,然後他自己拿起瓶子,喝了一口,走向了戴米安。

戴米安覺得不妙,但是對方太過嚴肅到他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而接下來的事情才是真的讓戴米安覺得這人不是自己所熟識的那個德雷克,因為對方將臉湊近,在即將要碰到嘴唇的同時,戴米安立馬將對方推開。
他知道德雷克才不可能這麼做,就算是做戲也不可能。

「你在做什麼!」戴米安抹了抹嘴,雖然沒碰上,但也讓他夠驚恐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讓你喝聖水的,是你自己要求的不是嗎?」反而對戴米安的反應感到新奇跟驚訝,提姆嚥下嘴裡的水。

「你今天真是不太對勁。」提姆皺眉說道。

「這句話是我該對你說的。」戴米安看著對方又拿出了一瓶東西,但接下來卻是把那瓶東西往自己身上倒。

「你到底在做什麼?!!」戴米安整個人跳起來,而在自己身上淋的東西並不是水,手上沾起來有點黏稠,聞起來的味道也很微妙。

「你⋯⋯噢!我的天!你怎麼又在我身上放潤滑劑⋯⋯抱歉,那個⋯⋯。」提姆看到戴米安身上的液體,開始不知所措起來,臉上刷上了紅色,趕緊拿起身上的手帕擦拭戴米安的臉。

「夠了,我去洗臉,你給我待在這,我等下再來找你算帳!」

「我跟你一起去。」

「別!你惹夠多麻煩了!」

「但我放心不下。」

「你再吵我就真的吸你血了,德雷克,所以給我住嘴!」戴米安整個大爆炸。

而更沒想到的是,提姆竟然露出了微微受傷的表情,然後坐在自己床上看著自己,這讓戴米安更確定了眼前這人根本不是他認識的提姆。
這下有趣了。

「你不喜歡被我吸血?」戴米安試探性的走到提姆面前,彎下身子看著提姆。

「不是,我只是⋯⋯我必須保持公平,但同時我也想保護你,這很難取捨,我不在意你吸我的血,但我希望你能⋯⋯。」

「能?」

「不要離開我。」
雖然很小聲,但戴米安確實聽到了。

「我離開一下。」他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他甚至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梗在自己的喉嚨上,戴米安決定先去把臉上該死的液體洗掉。

在走進浴室時,戴米安回想到剛剛提姆說的話,是他把潤滑液放到提姆身上,所以這表示,另一個自己與現在這個提姆的關係似乎非比尋常。
而提姆剛剛的反應也證明了自己跟對方的感情比他與他所認識的提姆還複雜些。

怎麼來了個麻煩的人。

當戴米安洗好臉後,他走出房間,卻發現原本坐在床上的提姆已經不在了,床上只留下那串大蒜,以及一小瓶的聖水在自己桌上。

好吧、首先他得先把那串大蒜移開自己的床,他可不希望自己睡覺時還有大蒜伴隨他的夢境。

隔天一早,當戴米安拎著那串大蒜去找提姆,並且看到了提姆脖子上的傷口時,他更認定了他內心的想法,在另外一個世界,他與提姆的關係,更加親密,或者用戀人這個形容詞可能比較合適。

雖然他想想就覺得噁心。

還是現在這樣的距離比較舒適。

戴米安站在提姆的門前,將那串大蒜掛在了提姆的門把上。
勾起嘴角,戴米安帶著愉悅離開了提姆的門口。


----------------------------------------------------------------------

據說吸血鬼大米與獵人提姆要開坑(?)

有Bug甚麼的當無視了吧XD


评论 ( 5 )
热度 ( 8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