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TimDami/JayDick/SB】(03)(未完)

※──────────────※
「到囉!小夥子們。」司機將車緩緩開到離入口有點距離的空位,現在人滿為患,車子開進去會塞在裡面,「就停這吧!裡面會塞車。小哥,帶弟弟出來玩啊?」邊收下提姆給的現金,司機將零錢找回去給他。
「對啊。」提姆禮貌的微笑將零錢收好。

「好好玩啊!聖誕節快樂!」司機調好後視鏡看著戴米安,雖然戴米安一臉低氣壓,但司機也並沒有在意,他猜想可能是這對小兄弟在路上吵架了,他看戴米安下車,轉頭叫住正要下車的提姆。
「跟弟弟吵架啦?哄哄他吧!他是弟弟,讓他一下吧!」
「謝謝⋯。」望著手上被司機硬塞了一包精巧的巧克力,提姆很不好意思的要拿錢給司機。
「不用不用,讓小孩子吃吧!吃點甜的,他們通常就會忘的很快了!」

他只能苦笑不答。

如果戴米安像一般小孩那樣好安撫就好,塞個糖果就能把剛剛的脾氣拋的九霄雲外,但偏偏他是最難搞的一個,不過,換個方向想,這也是戴米安的另一種吸引力就是了。

「聖誕節快樂。」司機揮揮手,便開著車離開。

拿著手上這包精巧的巧克力,提姆決定找個適當的時機再給戴米安,他放進自己的口袋,然後看向後面那滿是情侶的入口。
⋯聖誕節真可怕。

「德雷克,你在摸什麼?」
戴米安兩手插在外套口袋,一臉不耐煩地看著那還在看入口的提姆,今天根本沒有要跟提姆出來的打算,這意外還真讓他感到煩躁。
但不是那種討厭的煩躁。

「沒事,看這樣子需要好一段時間才可以進去,我們乖乖去排隊吧?」提姆看了看手錶跟人龍,他走到戴米安旁邊推著他往人的最尾端走去。

「嘖!我會自己走。再說,用韋恩企業名義包下來又不是什麼難事。」戴米安看著那些像蟻群的人潮,他瞇起眼表示他的不滿。

「普通的孩子,戴米安,普通的孩子。」提姆默默的嘆口氣,「普通的孩子是不可能包下整個遊樂園,而今天,你必須當個普通的孩子過個普通的聖誕節。」

「德雷克,你的這個前提是我必須是個普通的孩子。」戴米安嘲笑似的回頭看著提姆,「而你我都知道,我絕對跟這畫不上等號。」
那抹笑容既嘲諷又像在哭。

提姆面無表情。
是的,戴米安確實沒說錯。
先撇開他是布魯斯的親生兒子這個頭銜不說,在那種成長環境中長大,任誰都不可能成為一個普通的孩子。
殺戮、殘酷、現實、鮮血、險境、死亡,這些都跟童年扯不上任何一絲關係的體驗,戴米安全都做過了,或者說被迫,他所生活的地方就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他不能落後,必須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強。
他必須站在最高處俯瞰,才能活下來。

「但今天,」提姆伸手將戴米安外套的帽子拉到頭上,「你必須當個普通的小孩。」
再次強調,微笑的看著戴米安,他拉著他走到隊伍最後面排好。

戴米安抬頭瞪了一眼提姆,而對方也只是用笑容回應著自己,沒有任何嘲笑或諷刺,僅僅就是一個笑容。

嘖!

「隨便你。」他拉下帽沿,遮住自己往上看的視線,戴米安低下頭,內心翻攪著些許的害臊感。老實說他從沒這麼和平的跟提姆相處過,應該說他們兩只要待在一起,不到五分鐘就會開始有爭執,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總是不能好好講話。
好吧、或許有那麼幾次有過幾分鐘的和平,不過也就幾次,他們遇到的次數絕對比這還多。

兩人耐心的等候著進到入口,而時間比他們所想的還要快多了,不到半小時,眼前的隊伍就消失了一大半,提姆關掉手機遊樂園的介紹,他認真的思考第一個要去哪才好。
往旁邊一看,戴米安正閉著眼睛,不知道在想事情還是在休息。

「戴米安,到我們了。」
收起手機,提姆拍著戴米安的肩膀,前面的檢票員正在數著人數,算一算他們也在其中。第一次
進到了遊樂園裡面,繽紛的聖誕色彩應景的佈置在每個角落,喧鬧的人群跟著聖誕音樂熱鬧整個遊樂園,尖叫聲從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此起彼落,眼前的景象對於戴米安很陌生,他環視著一個個被包圍的高大設施,經過的每個人臉上帶著的笑容對他來說也很陌生。

「需要我一個個介紹給你認識嗎?」提姆看著戴米安認真的眼神,這些遊樂設施確實他一個也沒碰過,或許還真的不認識也不知道怎麼玩。

「我沒那麼無知。」撇了提姆一眼,他好歹也是個高能型小孩,遊樂園設施怎麼可能他會不知道,他確實沒有玩過,但不代表他不知道這些怎麼玩。

戴米安再次看向眼前的人們,歡愉的氛圍正在感染著他,他內心也有股小騷動鼓催著他踏出步伐去體驗所有的設施。

只是有點難以置信罷了。
他小聲的在內心說道。

「那我們第一個玩什麼?」提姆對於戴米安的堅持倒是挺安慰的,至少他願意跟他一起享受這次的約會(?)

「你決定吧!就讓我陪你這小鬼玩玩也不錯。」
「我以為今天是我陪你。」
「是你拉著我過來,這點你可別忘了,德雷克。」勾起了微笑,戴米安露出勝利的笑容。

「那第一個我們先去玩那個當熱身。」

提姆順著看向戴米安指的地方,他差點笑出聲,
「碰碰車?」

「我對於我開車的技術毫無懷疑可言。」信誓旦旦的看著眼前那些小鬼開著跟一般賽車一樣外型的車子,那幼稚的開車技術簡直難以接受,這讓戴米安嗤之以鼻。
開車是有多困難。

「那就希望你別被我撞飛吧?」
提姆挑釁的看著戴米安,這也激起了戴米安的好勝心,同樣回以笑容,他瞇起眼看著提姆,「讓我把這句話原封不動的還給你,德雷克。」
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去碰碰車的排隊尾巴等待。

就在這兩人的不遠處,有一雙眼睛正在觀察著他們,或者說兩雙眼睛,只是另一雙眼睛充滿了無奈。
「你覺得這計劃會有效嗎?」
壓低了頭上的鴨舌帽,為了不被發現他特別穿上了黑色大衣跟戴上口罩,男人低聲的看著觀察對象正在交談,對此讓他感到一絲欣慰。

「迪克,如果沒有你這樣跟蹤他們或許會更有效。」傑森語帶無奈的盯著眼前的心上人,他是很高興能如期跟迪克在這日子相處,只是如果不是當跟蹤的他會更高興。敢說這小紅鳥肯定事先知道了,難怪那時候他跟自己講的時候語帶保留,只說要他在公寓等著就好。
當然一打開門就見到迪克讓他暗自開心了一下,但也沒多久,所有他的行程在迪克的一句話被炸個粉碎。
「Jay!快點!不然我們會跟丟!」
然後迪克就慌張的抓住他的手往外面走,在路上才跟一頭霧水的他解釋完來龍去脈。

為什麼這好好該死的聖誕節他必須跟著寶寶鳥及小紅鳥的屁股走?雖然他對眼前迪基鳥的屁股倒是沒什麼意見。
但一心只想著提姆跟戴米安的迪克真是他媽的讓傑森有夠鬱悶的。

「看起來他們朝碰碰車過去了!」迪克拉下口罩認真的說道,「傑森,我們等等也過去排隊!」

「什麼?」傑森挖挖耳朵,他剛剛應該聽錯了。

「如果站在場外很容易被辨認出來,如果混在車子裡面的話就比較不容易。」將自己的理論分析給傑森聽,迪克再次拉好口罩,他想再等幾個人排隊再過去。

「⋯你覺得我們兩個大男人去玩碰碰車真的不顯眼嗎?」你能想像一個身高180多的壯碩男人坐在碰碰車裡面飆車跟甩尾嗎?這簡直就跟一顆大樹種在一群秧苗裡一樣突兀。

「裡面很混亂的相信我,再說我也沒有做些特別顯眼的事情。」

⋯⋯你現在像個跟蹤狂一樣的就夠明顯了。

傑森翻了白眼,只差沒有吐槽出來罷了。

「我們可以去排隊了。」迪克拉著傑森就往隊伍尾巴衝過去,彷彿要去救火一樣,緊張兮兮的讓傑森也開始毛躁了。

「我說迪克⋯你⋯。」
「噓!這裡別叫我的名字。」迪克摀住傑森的嘴,趕忙回頭看提姆跟戴米安有沒有注意到這邊,那兩個人的觀察力也不容小覷。

傑森微微的嘆口氣,然後將手覆上迪克的手上,吻上了迪克的手掌心。
「Jay?」手稍微縮了一下,迪克對於剛剛傑森的舉動很疑惑,也很明顯的在傑森親了自己的手掌那一刻,他自己的心跳漏了幾拍。

「要偽裝就要裝完全,今天我們就當一對情侶吧!」傑森伸手一把抓過迪克的手,握緊了,「可別走失了。」

傑森的笑容自信又帶著霸道,迪克對於這樣的笑容有些意外,也可以說是第一次看到。

接下來輪到他們,迪克選了一輛雙人可以一起開的車子,而轉身一看,提姆跟戴米安兩個人已經在裡面撞的難分難捨了。

簡直是把這個當真的車在開啊!

踩下油門,戴米安一個甩尾撞向提姆的車屁股,而提姆也不甘示弱的踩下油門補了一擊在戴米安的車頭上。
「嘖!」往左轉,戴米安往別的方向跑,提姆也拐了灣跟在戴米安後面。

「傑森!追過去!」
傑森轉了方向盤也跟了上去,兩人一邊躲躲藏藏一邊被撞的看著戴米安及提姆兩人的追撞情況,迪克則像實況主播一樣的在傑森後面要他往哪裡躲。

大概玩了快半個小時,提姆及戴米安兩人的車子也從原本還能見上幾個小凹洞變成了徹頭徹尾的大凹洞。
根本完全毀了。

「欠我一杯飲料。」
提姆勝利的看著戴米安,這小傢伙的臉上可就沒那麼開心了。
「囉嗦!」撇嘴看了提姆一眼,戴米安開始物色下一項遊樂設施好贏回剛剛的恥辱。

「等等,你可不能玩那個。」拉著戴米安的帽子不讓戴米安往他想去的地方走。
「為什麼不!」

「因為你才十歲啊!而且身高也沒有到標準。」看著眼前高聳的軌道,提姆解釋著給戴米安為什麼他不能玩,當然他是可以自己上去玩沒錯啦。

「嘖!來遊樂園不玩這個根本就不對!」
「那我們去坐旋轉木馬。」
「⋯德雷克你腦袋還好嗎?」
雲霄飛車跟旋轉木馬?這是什麼落差的對比!

「剛剛都玩那麼刺激的了,就玩點符合你年齡的東西吧?」提姆轉向看到後面的旋轉木馬,「你看,有飛龍。」

「你不會覺得坐這東西不如回家讓哥利亞載我環遊世界比較有成就嗎?」
「就說了你沒情趣。」提姆聳肩。「那去玩咖啡杯?」

「你一定要去玩一些小女生愛玩的嗎?還是你本來就是個女的?」戴米安忍不住嘲笑道。

「反正其他目前也有很多人排隊,而且你玩咖啡杯肯定會吐的一塌糊塗。」
「哼!那是你吧!我看你也不過如此。」
「那去試試看?」提姆指向剛好停下來的咖啡杯。
果不出其然,中計了。

「傑森,他們往咖啡杯過去了。」躲在旁邊迪克看著對面兩人上了咖啡杯,就在他要拉著傑森往前衝的同時,一團軟軟的東西遞到了他嘴邊。
「張嘴。」
乖乖的張嘴吃下那團白白的東西,甜味入口即化,舔舔嘴唇還有糖粒,迪克轉過頭去看傑森,只見對方又撕了一口棉花糖塞到自己嘴旁。
「不喜歡?我可以買別的口味。」迪克一向喜歡吃甜食,而他雖然沒有很喜歡但嚐幾口是沒什麼大問題,不過手上黏黏的觸感實在不是很討喜。剛剛趁迪克注意那兩個人的時候買了這個棉花糖,他覺得或許給他吃點甜的會讓他放鬆點。
「不,很好吃。」咬了他遞到嘴邊的棉花糖,迪克意猶未盡的拉過傑森的手,然後在傑森還來不及的反應下又咬了幾口他手上的棉花糖,他現在確實很想吃點甜點來解解嘴饞。

「你不嚐嚐?挺好吃的。」

傑森恍神看著迪克,他還沒從迪克剛剛做的事情回過神,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在心中翻攪著,迪克舔著嘴唇的模樣性感極了,他想掩飾自己的害臊但又別不開自己的目光。

「傑森?」

迪克困惑的上前一步看著傑森。
接著他瞪大了自己的雙眼,因為自己的雙唇被封上了,對方的動作生澀而溫柔,就像是在碰易碎品一樣的小心翼翼,完全意想不到的人正吻著他,傑森。

※──────────────※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