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rams Of You【TimDami】(01)

※──────────────※

※──────────────※

「我變成植物人了?」

 

一道詢問打破了房間的寧靜,帶著這樣的疑問,戴米安完全無法置信的看著自己躺在白色的床上,旁邊的醫療儀器正精準的顯示他身體的心跳,四周充斥著醫院獨有的藥劑味,或許是因為從小接受訓練所以早有接受自己會以各種形式死亡的意識,戴米安此刻心情平靜的有點不可思議。

 

但不可思議的事情應該不是這件事情。

 

「我想好聽的講法是昏迷。」

 

提姆同樣看著躺在床上沒有反應的戴米安,可以說他比起戴米安可是相對的浮躁,並不是沒有吃早餐血糖過低之類的原因,或者說他還寧願是這種事情,因為現在發生的可是好比好萊塢電影那樣的狗血劇情。

 

一早醒來提姆並沒有覺得有甚麼異樣,一樣的早晨、一樣的房間、一樣的疲憊,不過話說得太早果然都不會如意,他才準備要下床的同時就看到了戴米安站在自己面前。

 

更正:是飄在自己面前,外加半透明的身體。

 

先是被嚇得退到床上,然後在開口閉口無數次後終於帶著滿心疑惑跟驚嚇問了眼前一臉看著智障表情的戴米安,「你怎麼在這裡?」

 

「我也不知道。」

滿臉的不耐煩,戴米安皺著眉頭,顯然是也不願意待在這裡。

 

看著對方一臉驚嚇老實說戴米安有種成就感跟滿足感。一睜開眼就看見提姆的臉也讓他嚇得跌下床,但是原本預想會有的疼痛卻沒有發生,當他注意到的時候發現有件事情比一早起來睡在提姆身邊還讓人難以理解,就是自己正浮在半空中。

 

感受不到身體的重量,抬手更精采的是自己呈現半透明狀態,原以為自己的超能力回來了這個念頭立馬打消,想想自己可能只是在作夢戴米安微微嘆了一口氣,估計是自己的衝動才會在這裡,想想以後睡前還是不要有任何想幹掉提姆的想法。

稍微練習了一下飄浮的控制能力,然後飄回床上躺著。

 

只是夢的話睡回去就好了。

 

等到再次睜開眼睛,卻仍舊是提姆的睡臉時,戴米安才驚覺大事不妙。

 

而接下來就是提姆睜開眼睛然後一臉目瞪口呆的看著他的事情了。

 

這不是甚麼特效也不是甚麼整人節目,就連戴米安都懶得這樣解釋了,畢竟這可是現實世界啊!幽靈甚麼的⋯⋯不,沒事。

 

就在兩人掙扎著該如何解釋現在連他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狀況同時,一通電話打斷了他們倆的思緒,來電者是迪克。

猶豫了一會兒提姆才接起電話,在要說話的同時被對方的急促打斷,電話那頭迪克顯得有些語無倫次,不過提姆還是被他的第一句話弄得倒抽了一口氣並皺起了眉頭。

 

「戴米安人正在醫院做急救手術。」

 

他只知道後面迪克說甚麼都聽不下去了,看了旁邊的戴米安一眼,臉色凝重的掛斷電話起身換上衣服,戴米安也察覺到了不對勁想開口詢問,可還來不及說話提姆劈頭就要戴米安跟上自己。

 

跟著飄在機車旁,中途提姆完全沒有跟自己有對話,不過大概他能猜得出來應該是跟自己有關係。

 

戴米安從提姆的眼神感受到不安,或者還帶了一些惶恐、害怕還有一點懷疑,他不知道該戳破對方,還是該沉默的讓提姆帶著自己去看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提姆在剛剛電話中只給了迪克一句我馬上過去便沒有再開口,而最後他選擇安靜的跟著提姆。

 

因為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來到了醫院的停車位,提姆把機車隨便的停在機車格上,安全帽急躁的解開就丟在地上。

焦忙的按下迪克說的樓層,電梯裡提姆的心情好比熱鍋上的螞蟻,瞥了一眼旁邊面無表情的戴米安,他想開口說點甚麼安慰對方,可怎樣都拼湊不出完整的一句話,甚至有點害怕將自己所知道的事實說出口。

 

電梯門打開了,提姆一眼就看到迪克、傑森跟布魯斯還有阿福幾個人正在討論些什麼。

迪克見提姆來了,趕緊走過來跟他解釋現在的狀況。

 

提姆本想說戴米安本人(靈魂)就在旁邊,但是看這樣子迪克他們應該是看不到他。

 

而戴米安沒有理會迪克,他像是感覺到什麼一樣的皺眉頭,略過其他人的身旁,然後就這樣飄進了左側的一道門裡面。

 

好吧到現在有點超出提姆所認知的現實了。

 

「所以,格雷森跟你說了些什麼?」

 

手術結束後被轉移到病房,其他四個人先後都離開去辦相關醫療程序上的事情,留下提姆看著戴米安。

 

頭上綁著繃帶,呼吸平穩的像是睡著般,嗯,睡著就跟天使⋯⋯不,就跟平凡小孩一樣。

 

「你出了車禍。」

 

「這理由很愚蠢,根本不可能。」

以他的身手車子要撞他根本天方夜譚。

 

「你好像是為了救一個小孩子被撞的。」

據迪克轉述的說法是:戴米安出門結果看到路中央有個孩子,對方沒看紅綠燈便想過馬路去找對面的媽媽,差點被車撞的時候就被戴米安衝過去推了一把。

 

「⋯那個孩子呢?」

他什麼印象都沒有。

 

「平安無事。」

聽說在外面被布魯斯等人安撫,母子倆都嚇的直打哆嗦,不斷的道歉,而在聽到戴米安平安無事也都鬆了一口氣,也在迪克的堅持下送他們回去。

 

「沒事就好。」

戴米安露出了一抹淡笑。

 

「你並沒有死,很明顯的。」提姆思考著,「你大概只是因為受到什麼衝擊所以靈魂出竅。」

 

觀察了一下戴米安透明的身軀,剛剛提姆有看到阿福手上提的袋子裡裝著戴米安出車禍時的衣服,隱約看到顏色是綠色,可現在他身上穿的衣服並不是綠色,而是純白。

 

「最糟糕的是只有你看得到我。」

 

對於這點戴米安不得不抱怨一下,竟然讓他最⋯最?

 

腦中沒有一個可以形容的詞彙,原本要接下去的討厭竟然讓他動搖,似乎不是這個詞,對於提姆這個人的形容不是這麽簡單,但怎麼都想不起來到底是什麼,而且越想戴米安發現頭開始痛了起來。

 

是什麼事情想不起來?

 

好像很重要。

 

「戴米安?」

 

看著戴米安表情略帶痛苦,提姆過去下意識伸手想要觸碰對方的肩膀,卻在碰到的一瞬間像觸電般的刺痛麻癢,讓提姆縮回了手。

 

戴米安也像提姆一樣似乎也被這突如其來的電流嚇了一跳。

 

「怎麼一回事?」提姆甩甩手。

 

「不清楚。」戴米安摸摸自己的肩膀,但剛剛電流的那種麻已經不見了。

 

剛剛那觸電的感覺盤旋在心上,除了剛剛那感覺,在提姆碰到的時候還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或許是自己多心了。


(01) 完

-------------------------------------------------------------

感謝 @烤焦魚 幫忙校對wwwww

對於大米跟提姆,我有點想嘗試看看帶點離別感可是又沒那麼嚴重的故事來帶出他們兩人對於對方的感情,所以這篇就這樣誕生了(

可能有點小小的憋心不過還是請繼續看下去(靠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

下次見囉w




评论 ( 1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