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Love&Truth】(03)(TBC)

※─────────

回想至今這可能是戴米安這輩子最瘋狂的舉動。

 

「戴米安?」

除了驚訝,提姆只想到了夜襲兩個字,呃,不是那種床上的夜襲。

 

「Wait!What did you just say?」

 

「我會睡地板或者沙發你不用擔心。」

拖著行李箱,戴米安倒是不在意提姆的反應,他將行李箱打開,把一些生活用品拿出來,行李箱裡頭東西不多,反正也只是來住一陣子,所以也不用搬太多東西。

 

「不,等等,戴米安,布魯斯知道這件事情嗎?」

 

「父親只跟我說你沒反對就可以。」

戴米安淡淡說道。

 

⋯我該感謝布魯斯嗎?

 

提姆看著對方將牙刷等用品拿出來,他內心心情複雜,他畢竟是男人,再次強調他沒有戀童癖這個問題,但正常的男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會比較⋯⋯衝動一點。

 

「戴米安,你睡床吧!」

心一橫,提姆表情裝作非常冷靜的看向自己的床。

反正不是沒睡過沙發,也是挺舒服的。

 

過了半晌,戴米安繼續整理行李。

 

「⋯⋯那麼就一起睡吧?反正只是睡覺。」

 

⋯⋯不!戴米安!你知道這個問題有多大嗎!

 

不,冷靜點,提姆德雷克,只是睡覺而已,就跟戴米安說的一樣,只是睡覺,什麼事情都沒有。

 

別像個白癡一樣驚慌失措。

 

「我去沖個澡。」

隨意的抽起自己的睡衣,戴米安起身走去浴室。

 

⋯⋯噢!老天!

 

「你知道浴室在哪嗎?」

提姆表示自己頭開始痛了。

 

「你還沒回來以前我就摸清楚你家的地理位置了。」關上門,戴米安很冷淡的說著好像理所當然的事情。

 

接著提姆聽到稀裡嘩啦的水聲,始終繃緊發條的身體終於稍微放鬆,讓自己躺在沙發上,提姆現在憂喜參半,能跟戴米安近距離相處(或者說同居)可以說夢寐以求,但這是在沒有交往的情況下,再說戴米安這孩子不是那種說說床邊故事就可以哄睡覺的傢伙,實際相處起來可比這差了十萬八千里。

 

看向浴室,提姆嘆了一口氣。

為了讓自己冷靜些,他決定找點事情分點心。

 

「我洗好了。」

用毛巾擦了擦未乾的頭髮,戴米安走到提姆桌子對面的椅子上坐下。

 

「嗯⋯⋯!等等!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原本沒多注意戴米安,只從螢幕抬頭撇了一眼想要繼續讓自己專注在電腦裡,但才看就那麼一秒,他就被戴米安手上熟悉的藍色物品再次分神。

 

「忘了帶毛巾進去,就借用你的了。」

 

⋯⋯Oh God.

 

「你有潔癖?」

戴米安微皺著眉頭,他看了看自己脖子上的這條毛巾,然後起身要離開。

 

「不,我沒有,你要去哪?」

 

「拿去洗衣機洗。」

戴米安回頭看著提姆,「你家有洗衣機嗎?」

 

「沒有,我都拿去送洗,而且就算有,你這個小少爺會用嗎?」

 

很難想像戴米安會自己洗衣服。

 

「就算有我想你也不見得會用。」

冷哼一聲,戴米安也難想像提姆自己晾衣服的畫面,這少爺也是養尊處優慣了,還有什麼資格說他。

 

「別這麼說,好歹我會做點好吃的。」

 

「我是不知道你燒過幾次廚房,不過既然你這麼說就弄點宵夜來吃吧!」

 

「沒問題。」

 

「但是,你給我先去洗澡。」戴米安一臉不耐的把身上的毛巾往提姆扔去,「我可不要吃你的汗水。」

 

毛巾被扔到自己懷裡,提姆先是一愣,然後才趕緊的像是見鬼般的臉紅拿了丟在床上自己的換洗衣物衝進了浴室。

 

戴米安看著對方進到了浴室,繃緊的心臟一瞬間得到暫時的休息。

 

說真的他自己也不願意這樣,這個與提姆一起住的計畫則是在自己認真思考過才決定的,他不是不願意正視這個莫名其妙的心情,只是他覺得真的因為每一次的靠近自己的心臟就像要炸裂般難受,才想著與提姆保持一段距離會比較好。

 

但是,他卻發現這樣的情況反而會讓自己更難受,而且在執行任務或者訓練的時候更無法專心。

 

所以他又想了想,如果遠離提姆沒有用,那就乾脆點直接靠近他,反正要是真的怎麼了,怪提姆就對了。

 

於是他問過了父親,在父親的同意下他就把簡單的行李收拾了直接到提姆的住所等著對方回家。

 

而從剛剛到現在,他所做的事情,都是想觀察提姆的反應而刻意表現的行為。

 

來他家住、睡在同一張床、用他的毛巾。

 

他想知道對方對他有什麼樣的感情,剛剛大概能理解了,絕對不單純。

 

思考之中戴米安走到了一個木製書櫃前,抬頭看著上面每一本排好的書籍,手指滑過一本本的背脊,每一本上面都沒有灰塵,隨手挑起一本,裡面幾乎被做了密密麻麻的筆記,摸過一頁頁皺摺處,戴米安腦中有了對方努力沒睡的畫面,一秒都不浪費,盡責的努力著。

 

放回書本,就在戴米安準備離開的同時撇到了一本薄薄的本子,伸手拿下來,這本書意外的乾淨,沒有筆記也沒有折損,就像是刻意保存起來一樣。

 

「戴米安?」

 

正想仔細看裡面的內容時,提姆的聲音讓他暫停了手上的動作。

 

穿著隨性的便衣,提姆擦著濕漉漉的頭髮,看到戴米安站在書櫃前想說叫一下對方,他要準備煮宵夜了。

 

剛剛在浴室好好的冷靜了一番,努力的專心洗澡洗頭,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但是再看到戴米安又想起了剛剛對方出浴的畫面。

 

即使有好好穿著上衣跟褲子也很讓人焦躁啊!

 

「我想喝東西。」

將書本放回去原位,戴米安轉身看著對方。

 

「喝巧克力如何?」

 

「嗯。」

 

見小傢伙乖巧的點頭,提姆微笑的轉身走進廚房。

那抹帶著溫柔又寵溺的笑容。

 

戴米安跟著走過去廚房,只見提姆熟練的將巧克力粉倒了兩匙到馬克杯裡然後沖上熱水,再拿了幾塊棉花糖,放了幾塊在上面,然後遞了一杯給戴米安。

 

戴米安拉了椅子坐在中島前攪著巧克力,濃濃的香甜味沁滿了一鼻子,不是很習慣卻讓他感到相當放鬆。

 

畢竟自己沒有習慣在睡覺前喝甜的東西。

 

「喜歡我再泡一杯給你。」

 

看著喜歡的人喝飲料,也是一種享受。

 

「一杯就夠了。」

戴米安輕啜一口,這甜度對他來說剛好,不像香味那樣的過度。

 

「所以,宵夜是什麼?不要跟我說什麼水煮蛋。」

看著提姆開始燒開水並且開開關關冰箱,他都有點覺得不妙。

 

「等我煮完你會大吃一驚的。」

 

於是,戴米安帶著疑惑的心情安靜的等待提姆擺上宵夜。

 

而事實上,他的不妙感是正確的。

 

「我說,」戴米安極為不滿的看著自己眼前擺的東西,要說他在發牢騷也行,「這叫好料?」

 

不,確實這讓人超不滿意的。

 

「嚐過你就會喜歡的。」

 

夾了一隻通紅的蝦子到戴米安碗裡,香噴噴的氣味引人垂延三尺,只是⋯⋯。

 

「這只是泡麵,德雷克。」

 

戴米安吸了一口麵陳述事實,嗯,不過是真的不難吃。

 

「我想這世界上要找到能把泡麵煮的這麼好吃的人沒幾個,其中一個就坐在你面前。」

 

「就算再好吃也只是泡麵。」

 

「這時間可找不著什麼山珍海味,小少爺。」

 

冷哼一聲,戴米安繼續吃著碗裡的蛋,上面放了些許的蔥,咬下第一口半熟的蛋汁就流出來,再加上濃郁的湯頭,對於戴米安來說這或許比提姆口中的山珍海味還來得溫暖。

 

吃飽喝足的將碗擺在桌上,戴米安有點懶得移動了,他能感覺到自己的胃脹的快滿出來,小聲的打了飽嗝,戴米安將碗推向提姆表示自己的睏意。

 

也是,畢竟都要三點了。

 

「去睡吧?」

 

「嗯。」

 

戴米安毫不猶豫的就爬上了床,睏意席捲了他的精神,眼皮沉重的就像鉛塊一樣,拉了被子就將自己裹起來決定好好睡一覺。

 

提姆看著自己手裏面的空碗,完全見底的碗讓他笑了,這小子說歸說可是卻很誠實的吃完了嘛!

 

將碗盤收拾洗乾淨之後,回到房間迎接他的是戴米安躺在床上沉睡完全毫無防備的模樣。

 

這下可好了,今晚他該怎麼度過他可得好好想清楚了。

-----------------------------

【03結束 TBC】

-----------------------------

努力產糧填坑QQ

雖然我知道一堆坑在等我

歡迎小夥伴們一起歡呼34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