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Trouble U】(04)(秘書X總裁AU設定文)

好了擱了好久的坑終於填了一點土

上篇連結點這→來來來


以下正文開始


※─────────

 

隔天,提姆起了大早,雖然說昨天近乎十點才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中,躺在柔軟的床上,不到三秒就睡著了。

 

而今天為了他那可愛的總裁必須去他指定那間超有名氣的咖啡廳點餐,不然排隊太久晚到的話,不知道戴米安又要講什麼。

 

睡眼惺忪的梳洗完畢,整裝下樓,在門口轉角的地方遇到了那隻長期會來蹭飯的黑貓,提姆蹲下來搔了搔對方的下巴,黑貓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這讓提姆覺得這早上至少有個小幸福。

 

起身離開了黑貓,提姆來到了離公司不遠的那家品牌咖啡店,還沒走進店內就聞到了香濃的咖啡香。

店內的人潮沒想像的多,算不幸中的大幸。

 

買了戴米安的拿鐵跟自己的,他多買了一杯準備給迪克,然後轉身拎著紙袋往公司的方向前進。

 

現在的時間是六點四十,還有二十分鐘,綽綽有餘。

 

放慢了腳步,提姆看到了幾個人影往大樓進去,心裡就稍微有點安慰,至少自己不是唯一一個必須在這個平常才剛起床的時間來上班的人。

 

走進電梯,空蕩蕩的只有自己一個人,他按下了樓層,正當電梯門要關上的同時,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跟一隻手卡住了電梯門。

 

來者是個男人,額頭上冒著細汗,點頭向提姆示意,進來之後便讓電梯門關上,男子並沒有按樓層,顯然是跟提姆同個公司。

 

「你是戴米安的新秘書?」

 

一陣沈默之後,男子首度打破了這個氛圍。

 

「是的。」提姆笑著看向對方,男人正在用眼睛看著自己,也不是打量,但就帶了點疑惑。

 

「那小鬼不好搞。」

 

「你是說戴米安?」

提姆對於對方的口氣反倒好奇了這男人跟戴米安的關係,畢竟用這樣的口氣通常要嘛很討厭對方,不然就是關係很好。

 

「連迪克當初都拿他不定,或者說他連他老爹都覺得這兒子難以應付。」

男子微微笑了一下。

 

「你認識迪克啊?」

 

「這公司沒人不認識他,不過我是他部門的,要不認識也難。」男子頓了語氣,「抱歉,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傑森陶德。」

 

「我是提姆德雷克。」

 

「所以你就是迪克這幾個星期叨叨不停的學弟啊?」

傑森幾乎每天都能聽到迪克講一次提姆的名字,不外乎是稱讚,也有一些在學校發生的趣事。也在那段時間常跑人事部,貌似也是在打聽是否錄取的消息。

 

「原來我還沒到公司他就開始這樣了嗎?」提姆露出了些許無奈的微笑,但也不是打從心底的那種無奈。在學校,迪克是風雲人物,幽默風趣,基本上跟著他的人大家都認識,所以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昨天走到哪都有人跟他打招呼,明明沒自我介紹,卻好像已經是中心人物一樣。

 

「他對你的事情倒是很勤快,甚至還先幫你跟戴米安那小鬼打了照面。」傑森看著樓層燈熄滅,在門打開的同時幫提姆抵著旁邊的門。

 

「謝謝。」手上又是手提包又是咖啡,是真的不太好行動。

 

「你的辦公室感覺很寬敞,下次記得請我進去喝杯咖啡。」傑森跟著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如果你不介意總裁會來加入的話。」

就算到時候戴米安故意來給他很多工作他也不覺得意外了。

 

「那小鬼就別理他了。」

 

「你說誰小鬼?陶德。」

 

說魔鬼魔鬼到,兩人一齊回頭就看到戴米安偏著頭挑眉,一臉非常不滿的看向兩人。

 

「在場年紀最小的也不過一個人,你覺得呢?」

傑森冷笑了一聲。

 

「你這年紀也不過這職位,你好意思講這話?」

 

「我可是靠自己,總裁。」

 

「禿子。」

 

「臭小鬼。」

 

「你們兩人感情真好。」

提姆看著對面兩人你來我往的對話,不知怎麼的覺得這兩人交情甚好啊!

 

「見鬼!」

換來的是兩人異口同聲的抗議。

 

哪裡不好了?

提姆內心如此吐槽著。

 

「算了,跟我進辦公室,德雷克。」

戴米安瞪了傑森一眼,轉身就往辦公室去。

 

「晚點見,傑森。」

提姆聳肩笑道,也緩步往辦公室前進。

 

一進到辦公室,提姆將手上的東西放到桌上,並且把戴米安指定的早餐放到對方面前,只見對方半輕蔑的視線看著眼前的東西,修長的手指打開潛艇堡的包裝紙,咬了一口後,戴米安皺著眉頭。

 

「為什麼是溫的?」

 

「他的熱度已經被你拿去加溫你跟傑森的感情了。」

你們鬥嘴至少也花了五分鐘,怎麼可能不涼。

 

「我可不記得格雷森說過你是這種頂撞上司的人。」

瞪向這個不知死活的秘書,繼續嚼著裡面的生菜。

 

「對人不對事。」

提姆微笑道。

 

「你這該死的個性八成也交不到女朋友。」

做他女朋友簡直倒八輩子霉。

 

「我覺得比起操心我有沒有女朋友,不如你先專心今天的報告跟行程我會比較欣慰。」

提姆將旁邊小桌上的資料攤在戴米安面前。

 

「你要的拿鐵在這裡,如果沒別的事我必須去處理今天的事情。」

 

見戴米安揮揮手要他出去,提姆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開啟電腦檢查昨天花了好一段時間整理的行程表,提姆把先前的模式通通整理好變得比較好看也省事,還有一些零散的資料還沒齊全,提姆打算等等去問問迪克。

 

往前看著門口處,人正在陸陸續續的進公司,一些喧鬧的聲響也傳了進來,於是提姆拿起桌上的資料跟咖啡往迪克的位置前進。

 

才剛走出來就看到了迪克的座位上擠了幾個女孩子,像是在聯誼一樣,迪克在正中間,不知道在講些什麼,逗得女孩子們嘻嘻笑。

 

「抱歉,女孩們,可以把迪克借給我幾分鐘嗎?」

 

雖然對迪克很抱歉,不過因為這些資料必須早點弄好。

 

「好啦,女孩們,學弟找我了,晚點見吧!」

迪克靠在桌邊向那些女孩們揮手。

 

可見迪克走到哪,女孩們就圍到哪的景象不是只有學校才看得到。

 

「抱歉,迪克,但這份文件需要你的幫忙。」

 

「嗯?這份文件?可是這個之前就審核過了,怎麼了嗎?」

迪克看看文件上的開頭,那是他在不久前申請的一些新專案的項目,除了新開發的產品,還包括了市場調查報告。

 

「戴米安說有些地方要你修正,我有貼便利貼的地方都麻煩你再過目一下。」

 

「比他老爸還煩呢。」

聽到提姆的回答,傑森走過來忍不住抱怨道,抽過迪克手上的文件,他大略看了一下,然後拿起鉛筆在每一個便利貼的旁邊寫了幾個字。

 

「傑森?」

迪克還沒看,傑森就直接遞給了提姆。

 

「別生事了,這樣直接給他就好。」

 

「傑森你寫了什麼?」

迪克疑惑的想拿來看,卻被傑森伸手擋住。

 

「去泡妞去,別問。」

傑森挑起一邊眉,把迪克轉身推到他的座椅上。

 

「提姆,這樣就可以了。」

 

「呃、好,我知道了。」

提姆收下文件,然後將咖啡遞給迪克。

 

「請你的,迪克。」

 

「客氣什麼啊!不過還是謝謝你了,提姆。」

 

回身,提姆到辦公室打算把文件放到戴米安桌上,但一開門就發現對方並沒有在座位上乖乖的做事,而是在打掌上型遊戲機。

 

「總裁,你知道現在是上班嗎?」

 

「你知道我是你的上司嗎?」

戴米安頭也沒抬的繼續操縱角色跳上一個石頭上避開小怪,然後開大技能全部一次秒殺。

 

「我的職務就是敦促我的上司認真工作的一個角色。」

 

「聽我命令也是一項工作,所以,去忙你的事。」

 

「你那遊戲這樣練太慢了,上網查查什麼叫練等。」

 

戴米安手上的遊戲提姆不久前才玩過,但沒多久就練頂了,最後無趣的收起來封箱。

 

「這些審核過的資料我拿走了,然後這是昨天你讓我給迪克修改的文件。」

 

「喔。」

戴米安完全專注在螢幕上,不過他撇到了一個他完全熟悉的字體。

 

「該死,陶德。」拿起來翻了翻,罵了一聲之後,戴米安用室內電話直接撥給對方。

 

「陶德,你寫那什麼鬼在公文上。」

電話一接起來,戴米安火大的開罵。

 

「我的字跡我自認滿漂亮的,你應該看得懂,除非你不識字。」

傑森並沒有太理會對方的暴怒,反而很悠哉的回應。

 

傑森頓了一下,「戴米安,我也不過寫了那幾個字,有必要這麼火大嗎?」

 

「我知道後天八點半,不用一直提醒,該死!」

用力的掛了電話,戴米安瞪著桌面上的文件,像要把桌子瞪穿一樣。

 

後天?

八點半?

 

提姆疑惑的看了看戴米安,這兩個關鍵字馬上讓他聯想到了那張在高級豪華的房間內撿到的字條。

 

正當提姆想伸手拿起文件看傑森在上面寫了些什麼的同時,戴米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抽過文件,然後瞇著眼睛看提姆。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提姆能感覺到自己開始緊張起來,他想掩飾自己的緊張,於是他假裝輕咳了兩聲。

 

「說。」

 

「你昨晚在哪?」

 

「⋯⋯怎麼了嗎?」

戴米安警戒起來,不成這混蛋想起來了?

 

「⋯⋯沒什麼,就問問而已。」

 

戴米安聽了稍微鬆了一口氣,可是內心的不滿依舊。

 

提姆看著戴米安的雙眼,那雙漂亮的藍色,熟悉的讓他更猜測自己那個一夜情的男人就是眼前自己的上司。

 

「你晚上空出來。」

 

「為什麼?」

提姆要走出辦公室前被戴米安突如其來的話給弄皺眉頭。

 

「應酬。」

報仇的時候到了。

 

戴米安打著如意算盤,嘴角勾起那抹堪稱讓人感到極具威脅性的笑容。

※─────────


新刊進行中-----

希望後面這兩個月還能填到坑.....(靠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