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Love&Truth】(04)(TBC)

新刊拖稿中(欸

跑來填填土

34好棒棒,快多餵我34

這幾天實在太累了變成我畫畫都怠惰好一陣子了

好了,上一篇點我→

正文開始

※─────────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他又去整理一下客廳,現在非常的懊惱。

 

非常非常的懊惱。

 

他現在喜歡的人正毫無防備的躺在自己的床上,而且好加在的是他昨天才換的床單。

 

不,這不是他現在該擔心的事情。

 

不過說實在話提姆自己其實很能克制住自己,所以他下定決心的回房間拿枕頭跟備用棉被準備去睡沙發。

 

畢竟不能讓這樣一點事情毀了自己前面的努力。

 

他正要拿枕頭的同時瞥見到戴米安的旁邊放著武士刀。

 

嗯,他並不是毫無防備。

 

躡手躡腳的拿走了枕頭,他拖著棉被來到了沙發上,關上燈,他蹭著軟軟的沙發墊深呼吸,想著這段時間睡沙發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他錯了。

 

因為下一秒他就發現自己的棉被被掀開,冷風灌進來,順著冷風進來的還有一個暖呼呼的人影,對方在窩到自己的旁邊後將棉被拉回原位。

 

「誰准你逃避。」

 

黑暗中那聲音帶著不容拒絕的語調,想也知道是誰會用這種口氣跟他說話,黑暗讓提姆的眼睛漸漸適應,戴米安的雙眼揪著自己,這讓提姆不免開始後悔讓戴米安在這住了。

 

「戴米安,你這樣會跌下去。」

提姆用這樣的藉口想支開戴米安,雖然這確實是實話,因為他伸手摸著戴米安的背後就是空,想想自己的睡姿,要讓戴米安不掉下去簡直就是個艱難的訓練。

 

「那你最好別亂動,讓我掉下去你明早就有的瞧。」

戴米安完全不給提姆拒絕,直接閉上眼睛沒再理會提姆。

 

「戴米安,去床上睡。」

提姆無奈的說道。

 

見對方沒動靜,提姆嘆了口氣,然後他將被子掀開,黑暗中隱約能看到戴米安不太高興的睜開眼睛,然後提姆也只能起身然後兩隻手抓起戴米安直接抗在肩膀上。

 

「嘿!你幹什麼!」

 

用力的掙扎,戴米安這時除了些許胃部被擠壓的不舒服,但最嚴重的是他現在緊張到難受。

 

「我認輸,就去床上睡,這樣我也比較能安心睡覺。」

提姆直接將戴米安扔到床上。

 

算了,床還比較大,至少要躲也可以躲角落。

 

「你是不是要睡角落?」

 

⋯⋯什麼時候這小鬼會讀心術了?

 

「我睡床上,哪來的角落。」

 

「別玩文字遊戲,德雷克,你知道你騙不了我。」

 

「那我們玩數綿羊的遊戲,從你先開始。」

 

「德雷克。」

 

「那我先開始,一隻小黑羊、兩隻小黑羊、三隻⋯⋯。」

 

「為什麼是黑色的?」

 

「為什麼不?」

 

戴米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應對這個眼前幼稚的男人。

 

「不然你想聽床前故事嗎?」

 

「如果你敢講大野狼的故事我就把你踢下床。」

 

「哈姆雷特如何?」

 

「你找死嗎?德雷克。」

 

提姆聳肩,然後跟著躺上床拉上棉被。

很晚了,他可不能繼續這樣跟戴米安耗時間。

 

「晚安,戴米安。」

提姆翻身背對著戴米安,眼睛仍然睜開著,沒聽到什麼動靜,只有棉被拉扯的動作,感覺到旁邊的人躺下來動了動就陷入了寂靜。

 

「晚安。」

隔了好像很長的時間,戴米安才小聲的說道。

 

提姆並沒有如願睡著。

一分一秒都像一世紀那樣漫長,他忘記多久以前睡在自己喜歡的人旁邊有多緊張,腦袋正在不斷思索著事情,他也忘記自己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安撫緊張。

 

他還是該去睡沙發。

 

突然的他小腿碰到了東西,不,正確來說是有東西自己跑來碰他的腳。

 

是戴米安的腳。

 

他能感覺到對方的腳趾正停在自己的小腿,自己微微動了一下,提姆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無意還有意,但他實在想抽開自己的腿。

 

「戴米安?」

 

「什麼?」

寧靜中傳來了對方慵懶的回應。

 

戴米安有些犯睏,但事實上他是故意把腳湊到提姆腿旁。

 

身邊有了動靜,戴米安睜開眼看向提姆,但在他睜開雙眼的同時,他只看到對方坐起身靠了過來,然後在自己的額頭上給了一個吻。

 

這讓他頓時睜大了眼,心臟好像停止跳動,提姆的動作很溫柔,印在自己額頭上的雙唇頓時讓自己的睡意煙消雲散。

 

「睡吧。」

 

耳邊傳來這句話,然後就看到對方起身去了外面。

 

戴米安並沒有追出去,只是將自己裹在棉被裡。

那一吻就像是下馬威一樣,讓戴米安著實的安份下來,他清楚自己那好像在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心情,那彷彿像是將他拉進了一個漩渦中心,吞噬他的理智。

 

戴米安閉上雙眼,他決定讓自己冷靜一下。

 

早晨很快就來臨,提姆昨晚直接通宵了,趴在桌上,他被自己桌上手機震動的聲響弄的無法好好閉目養神,於是百般無奈的接起電話,沙啞的聲音告知著自己的一夜無眠。

 

「提姆?你昨晚怎麼了?聲音那麼低沉。」

 

是迪克。

 

「沒什麼,有什麼事嗎?迪克。」

 

「我聽說了戴米安的事了,你那邊還好嗎?」

 

「勉強。」

這才第一天而已。

 

「好吧那我想我們可以聊聊,不過這要在戴米安不跟上來的前提下。」

 

「我試試。」

 

掛了電話,看向時鐘,現在是早上八點多,估計戴米安已經起床,不過提姆還是抱持著會在床上看到身影的心態走去房間。

 

只見自己的床鋪上空無一人,半折好的棉被被放在床尾,鬆了一口氣,提姆這想去浴室梳洗一下,正要打開門就碰上了裡面的人開了門。

 

「你要出門?」

 

「呃、對,朋友約出去。」

 

「誰?」

 

「你不認識。」

看這小夥子問的理所當然,提姆除了無奈也沒別的想法。

 

「我跟你去。」

 

「呃、事實是這樣,康納想要我陪他去挑禮物送女性,所以你去可能不太好。」

 

「保險套有什麼好丟臉的,父親不都有教導我們必須做保護措施嗎?」

 

布魯斯⋯⋯瞧瞧你兒子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還有雖然提早教導是很好,可是為什麼戴米安講的自己好像已經有過經驗一樣。

 

「戴米安,不是買保險套,聽著,你今天沒事就待在這裡別出去,中午我會買外賣回來,在這之前你就⋯⋯打打遊戲什麼的。」

提姆指向自己客廳那個寬敞的電視螢幕,下面連著幾台電動主機,基本上市面上最新款的一應俱全,遊戲片也不少,至少自己有興趣的都買了。

 

「今天開始我們都一起出去。」

戴米安像是沒有聽到提姆的掙扎,他直接披上外套。

 

「我在客廳等你,你快去刷牙。」

說完,戴米安就走到了客廳坐在沙發上。

 

⋯⋯抱歉,迪克,我實在沒辦法應付現在的戴米安。

 

暗自嘆氣,提姆進了浴室。

 

待提姆順便換完衣服出來,戴米安正在滑著手上的手機,聽到動靜的他也看了眼提姆,然後將手機收好,起身走到了門邊。

 

活像個等人遛的小狗,只是沒有搖尾巴那麼高興而已。

 

「你等等,我去拿個東西。」

提姆笑了一下,然後轉身進了房間。

 

戴米安靠在門邊,打了個呵欠。

 

十分鐘過去了,戴米安皺起眉頭,等到不耐煩的走進房間,不過當他看到落地窗被打開,就知道他在這裡肯定找不到人了。

 

「很好,德雷克。」

戴米安拿出了手機打開了GPS。

 

提姆來到了跟迪克約好的地方,他已經在溜出來的時候就通知迪克,接著他直接將手機關機並且將手機放到了附近車站的置物箱裡面鎖起來。

 

他知道那個小瘋子在他手機上動了手腳。

 

一推開簡餐店的玻璃門,就看到了迪克以及傑森,雖然提姆並不知道傑森要來,不過倒也無所謂,於是他走向他們坐了下來。

 

「寶寶鳥真的那麼聽話啊?」

 

沒屁顛屁顛的跟著來,真是難得。

傑森嚼著手上的漢堡想道。

 

「以你對他的了解,你覺得呢?」

提姆招手叫來了服務生,點了三明治以及咖啡。

 

「所以昨晚你們⋯⋯。」

迪克看向提姆那黑眼圈。

 

「很和平的過了一晚。」

 

「Wait!What?以戴米安的個性怎麼可能什麼動作都沒有?」

行動派的戴米安什麼也沒做?怎麼可能!

 

「他確實做了些小動作,而我也做了應對。」

 

「從你的眼睛下我看到了。」

傑森悠哉的說道,接著他將迪克盤上的三明治拿了一個來吃。

 

「迪克,這一年來我想過很多,其實我也曾想過放棄,因為繼續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有結果。」

 

對方才十二歲,是自己養父的親生兒子,自己跟對方剛開始處的不好,而且對方似乎也沒有那個意思,一切感覺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

 

「我認為戴米安沒那麼傻,他知道,只是他在逃避,又或者他只是在試探你,你也知道戴米安他的個性,就是那樣多疑且實證,雖然這樣講不過也是出自他母親與父親的教育。我們不也是嗎?」

 

「小紅鳥,你現在放棄了就等於前功盡棄,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以目前來說你是離他最近的人,撇開布魯斯不說,你大概就是他內心那個特別的位置。」

 

此話是傑森的真心話,因為好幾次他都因為戴米安過來而中斷了與提姆的對話,而且從戴米安眼中那股嫉妒與壓抑的怒火,明眼人大概都有個底,那舉動絕對不單純。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可以直接講的事情,繞在這兩個人身上就像走迷宮一樣,怎麼樣都沒個頭。

 

大概是因為這兩個人顧慮的事情太多了。

 

「我明白,只是⋯⋯。」

這樣的單戀要維持多久?他的告白對戴米安來說或許是種笑話,也或許是種負擔,就像下了一半的棋,誰也不動,等待著誰親自認輸結束這盤平手的棋局。

 

但打從一開始提姆就已經輸了。

 

剛開始提姆一直保持著一段可以改變的距離,可以突然離去,也可以突然前進,保有退路對提姆來說很重要,因為他與戴米安,不需要加入他個人情感,他們的關係就已經夠複雜了。

 

但加入了個人情感,提姆可真是進退兩難。

 

「提姆,戴米安十二歲了,再過不久他就要十三了,你覺得他還會一直停留在你最初認識他的時候嗎?」

 

人會隨著成長一起改變,感情也是。

 

「當然不會。」

提姆啃著自己的三明治輕聲說道。

 

「總之,你今天就回去,然後直接告訴戴米安,你喜歡他,現在他十二歲,談戀愛的季節也到了。」

傑森翹著腳,叼著牙籤,看著眼前這愁容滿面的男人,他除了推他一把也沒別的辦法了。

 

提姆給予沈默作為回應。

 

帶著自己家附近的午餐,提姆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戴米安的身影,不過他才將午餐放到桌上,來到了自己房間,正打算走到門口找下一個房間時,後方就有個人拿著武士刀抵住了自己的後頸。

 

「你把手機放置物櫃,以為這樣我就找不到你了?」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

提姆微微轉頭看向對方。

 

戴米安跟著GPS來到車站時就覺得不對,當他走到置物櫃時也印證了自己的預感,手機的位置在置物櫃,他直覺的開手機然後開啟了迪克手機的定位。

 

他來到了迪克手機的位置,果不出其然,提姆在跟他們吃飯。

 

戴米安站在對街看了幾分鐘,接著直接打道回府。

 

他並不打算過去打擾他們,因為接下來他的計畫必須完好無缺。

 

「你的能力在這一年來並沒有什麼長進。」

戴米安冷哼了聲。

 

提姆瞇起眼睛,回過身一把抓住了刀身,這讓戴米安嚇了一跳,眼前的男人面無表情,鮮紅色的液體從握著刀子的手中緩緩流下,接著提姆直接將戴米安推倒在床上,毫不猶豫的壓在戴米安上方。

 

戴米安使不上力氣,手上的刀子被提姆強制丟掉,男人的眼神帶著怒火跟按耐不住的慾望,最後直接吻上了戴米安。

 

長長的一吻彷彿要抽光戴米安的呼吸。

 

「你如果沒有準備好承受我的感情,就不要一再挑戰我與你的界線。」

提姆看著臉紅慌忙呼吸的戴米安,那眼神就像是看著獵物。

 

所有的挑釁都是讓自己更加難以自控。

※─────────

就是要停在會心癢癢的地方(馬的

下次見了各位小夥伴

评论 ( 11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