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rams Of You【TimDami】(02)(TBC)

大米並不是死亡請各位不用擔心

上次更新有點距離

所以放上上一篇的連結→


以下開始正文

----------------------------------------------------------------------

「那你還要再多待一會兒嗎?」看著戴米安很冷靜的盯著自己的身體瞧,對於提姆來說心中浮現了一種微酸感。

 

「嗯。」

 

沒有以往的那番嘲弄跟傲氣,戴米安只是很冷淡的應聲。

 

「我在外面等你。」

提姆隨手關上了門。

 

倚在門旁邊,提姆看著正在與醫生談話的布魯斯等人,他心情很複雜,他從沒想過戴米安會有這樣的一天,邁開步伐,提姆走向迪克。

 

「迪克,我有點事想跟你說。」

 

「怎麼了嗎?」

迪克從與傑森的對談中看向提姆。

 

「是關於戴米安的事情。」

 

提姆一五一十的將今天早上的事情講了一遍,這也讓兩人眉頭越皺越深。

 

在病房裡面的戴米安懸在半空中,他再次把自己跟身體對好位置,然後呈躺平的姿勢往身體下降,但是並沒有如自己預期的跟自己身體結合,好像少了什麼連結的東西,唯一有點感覺的是自己跟身體的一種直覺,他能清楚的知道身體的位置,可就是無法回歸一體。

 

這讓戴米安感到沮喪,他看向自己的身體,然後決定去找提姆。

 

因為現在他是自己唯一的依靠。

 

但他一穿過門就發現所有人,包括阿福跟父親,都盯著自己瞧,應該說是盯著自己身後的門。

 

「他出來了。」提姆看著他說道。

 

「戴米安,我們看不到你,你知道怎麼恢復原狀嗎?」

迪克開口問道。

 

「如果我知道我現在就不會飄在這裡了。」戴米安翻了白眼。

 

「他說如果他知道他就不會飄在這裡了,笨蛋,外加一個白眼。」

 

「德雷克,小心我讓你家鬧鬼。」

 

「戴米安,可以跟著我回去下面檢查嗎?我們或許能找到什麼線索。」

布魯斯思考般的拿著手上剛剛的檢查報告。

 

「好的,父親。」戴米安安份的點頭。

 

一夥人來到了蝙蝠洞,一路上都由提姆當翻譯。

 

接著布魯斯讓戴米安站到一些儀器上面開始偵測,電腦上的數據慢慢跑出來,約莫過了幾分鐘,電腦停止動作,並跳出視窗表示作業完成。

 

「數據上除了電磁波強度增加之外沒有別的異常。」

看看那個空蕩蕩的位置,接下來布魯斯只想到一個人能告訴他這件事情的解決方式。

 

黑夜的來臨在一陣綠光下打破寂靜,巷弄中一個男人倒在地上,筋疲力盡,就在他撐起身打算離開時,黑影中的聲音叫住了他。

 

這也讓這男人皺起了眉。

 

「你說什麼?靈魂出竅?」

 

黑影中的那個英雄把事情簡略的說了一遍。

 

約翰康斯坦汀,一臉沒睡飽,叼著菸倚在斑駁的牆上,亂糟糟的金髮就像剛經歷什麼打鬥一樣。

 

「是的。」

黑暗中的人影冷淡的答道。

 

「你先告訴我你怎麼找到我的。」

 

「超自然現象。」

這不難調查。

 

「好吧,那你的那位朋友為什麼靈魂出竅?」

還以為他要說:因為我是蝙蝠俠。

 

約翰抽完了這根菸,但馬上又點燃一根。

 

「車禍。」

 

「嗯哼,這你剛剛講過了。除了簡單的句子,有沒有更詳細的線索?」

 

「什麼意思?」

 

「通常靈魂出竅分為三種:意外、自我意識、命運。這三種一個真的是出自於意外回不去肉體,但這種很難回去,通常是肉體受損太嚴重;一個是出自於自己的控制而靈魂出竅,也就是可以自由的讓靈魂不侷限在自己的身體;一個則是因為某種命運上的引導而回不去,也就是沒達成某種使命所以回不去。」

約翰彈了彈菸灰,看向那個從黑影走出來的身影,從面罩下他看不出任何表情,可對方的氣場就像要殺人那樣急躁。

 

「你說有人能看到他,並且能跟他談話,而你的朋友記不得車禍前自己發生什麼事,那能跟他談話的且唯一能看得到的人,大概就是恢復的關鍵了。」

下了結論,約翰將抽完的菸蒂丟到水溝裡。

 

「沒有更快的處理方法?」

 

「沒有,因為這個我姑且排除了第一,畢竟肉體太嚴重你不會來找我,而是醫生。至於二跟三,如果他是自己控制靈魂出來,他也會直接告訴你,但他沒有。所以,我的朋友,以上推論就只剩第三種可能了。」

 

約翰頓了一下,往旁邊撇了一眼。

 

「算了,至少這次他有把話聽完。」

抬眼望向黑夜,約翰決定拖著疲憊的身軀找個地方休息。

 

當布魯斯一結束了當晚的巡邏,便馬上回到蝙蝠洞裡,因為他看不到戴米安的位置,所以他請提姆盡量跟在戴米安旁邊,一來找人方便,二來馬上就可以對話。

 

「戴米安在我旁邊,你有查到什麼嗎?布魯斯。」

提姆穿著紅羅賓的制服,坐在旁邊的座位上。

 

「你跟戴米安有某種連結,如果能找到的話,戴米安的靈魂應該就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體。」

布魯斯掀開自己的面罩,然後坐到電腦前開始敲著鍵盤。

 

「連結?我跟這傢伙能有什麼連結?除了他的腦袋比我爛一點,其他也沒什麼好提的。」

戴米安盤著腿飄在提姆旁邊,臉上盡是嫌棄的表情。

 

「你還真是不討喜。」

 

「哼、如果我對你討喜的話,你就不會喜歡那狀況了。」

 

不對,他在說什麼。

戴米安皺了眉頭,連自己都不知道這脫口而出的話是怎麼回事。

 

「你話中有話,不過我覺得你討喜一點還比較可愛。」

提姆有點想捏戴米安的臉頰,這時摸不到有點可惜。

 

「提姆,我必須麻煩你一件事情,在接下來戴米安還沒恢復的日子。」布魯斯打斷了兩人的鬥嘴,他的眼睛從螢幕轉到了提姆身上。

 

其實戴米安知道布魯斯要麻煩提姆什麼,而現在的狀況來說,他不能離開提姆太遠,不論他怎麼努力找方法遠離提姆,就像磁鐵一樣不讓他走,一定距離他就被拉住了。

 

接下來的日子,他得跟提姆待在一起,直到找到他恢復的關鍵為止。

 

「所以,與我有關?」

提姆帶著戴米安回到自己家,打開了電動盯著正開機的畫面。

 

他怎麼也想不透戴米安會跟自己有什麼關係,他靈魂出竅與自己的關聯怎麼樣都沒有任何頭緒,他也不在現場,更不用說自己跟對方也不是那種很好到會是命中註定的那種狗血連續劇。

 

「誰知道,我根本什麼都記不得。」

戴米安看向另一個手把,有點心不在焉,就像事不關己,他覺得光著急也沒用,如果真是要他做些什麼才能恢復原狀,那肯定會有線索。

 

「你沒辦法玩吧?」

提姆注意到了戴米安正在看著另一個手把,而他剛好放的是一款可以雙人合作的遊戲,只是戴米安現在的狀況要拿手把好像有很大的難度。

 

「哼,看著。」

戴米安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直接進到了手把裡面。在提姆跟他待在蝙蝠洞時,他發現他可以控制任何有電的東西,甚至可以進到蝙蝠洞的電腦裡,利用裡面的程式觀看所有加密跟未加密的資料。

可能是靈魂本身帶有一些電子跟能量的影響,所以可以讓他自由的操縱電子產品。

於是提姆的螢幕出現了第二個角色,並且操控流暢的正在選武器。

 

「Wow!這可神了。」

提姆看著非常靈異的手把,搖桿正在自己動。

 

不知道這段錄成視頻能有多少觀看數。

 

「我們可以開始了嗎?天才。」

戴米安用催促的語調說道,而他的人物已經在自己人物的旁邊走來走去。

 

「好吧,這是合作遊戲,希望你安份點。」

 

提姆預測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會很靈異也很精彩。


(02)完


----------------------------------------------------------------------

努力更新QQ希望各位喜歡

新刊依舊拖延中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