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Trouble U】(05)(秘書X總裁AU設定文)

對於新刊我表示

我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所以別追問新刊了 我們要朝未來看

上篇文點我→


以下正文開始

※─────────

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前,提姆看著那些已經整理好的資料,他印象中桌子沒那麼乾淨,可現在提姆的心思沒有在誰整理了自己桌面的事情上,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有兩個小時了,腦袋卻都在想到底戴米安是不是那個晚上跟自己有過激情的男人。

 

這樣想確實對一個直男的他很奇怪,但提姆是真的很想知道真相。

 

而戴米安那抹神秘的微笑又讓他分神,只是一大部分提姆是抱持著不妙的心態去思考的。

 

「去問問迪克嗎?」

喃喃看著電腦螢幕,提姆真是身心疲累。

電子信箱裡多數為他跟迪克的信件,幾封未處理跟未讀的信件則放在旁邊,實在是因為提姆自己都怕會不會不小心做錯什麼。

 

這時電話打斷他的思緒,桌上的辦公電話正響個不停,他看了一眼來電顯示然後馬上接起電話。

 

「提姆?我是傑森,迪克在開會,不過他剛剛問說要不要一起吃午餐?」

 

「沒問題。」

這電話簡直救了他一命。

 

「那就這樣,到午餐時間我們過去找你。」

 

「好。」

 

隨著電話切斷,提姆有種稍微鬆一口氣的感覺,肚子裡很多疑惑,還有對戴米安這棘手存在的疲憊,提姆以前以為老闆難處理只是老闆對公事比較挑剔,但現在遇到這個老闆,卻是私心大於公事。

 

「德雷克。」

 

電話的對講系統傳出了惡魔的聲音。

 

「什麼事?」

 

「我的牛排呢?」

 

「已經事先預約了,我等會兒會去取。」

 

「不用取,等等過去吃。」

 

「我知道了。」

提姆正要拿起電話撥過去的時候,看到對講系統還亮著燈,當他以為戴米安還有事情沒交代的時候,對方這才不自然的說了下一句話。

 

「記得訂你的。」

講完這句話,燈才滅了。

 

提姆一頭霧水,不過等他想通了之後才一陣胃痛。

雖然不是因為他是上司而有壓力,但他還寧願是因為這樣緊張,戴米安神秘不表態的態度讓他很難拿捏,自己到底是該繼續追問?還是就這樣當著什麼事也沒有?當然後者他會輕鬆很多。

 

提姆撥了電話給傑森,告知自己有事要跟戴米安出去,對於無法到場感到抱歉。

 

「沒事,我會跟迪克說一聲。」

 

「謝謝。」

 

「對了,幫我提醒戴米安,今晚八點半別遲到,包廂訂好了。」

 

「我知道了。」

傑森這一番話再次勾起提姆的記憶,嚥了口水,他決定問問對方他們要去哪。

 

「你們今晚有約?」

 

「是啊!誰讓他跟我打賭。今晚范萊爾酒吧八點,麻煩你提醒他了,謝啦!」

 

傑森匆匆掛斷電話,留著提姆心存疑問,但同時他也思考這到底有多巧的機率,戴米安是自己的上司,還是那個對象,這老套劇情連八點檔連續劇都不演了。

 

「德雷克,十二點了,你還在磨蹭什麼。」

 

提姆抬眼看到戴米安拉了拉衣領,正看著自己,提姆站起身,正要拿上自己的錢包放口袋時,戴米安皺眉看著他。

 

「我不是連一頓牛排都請不起的人,不用帶錢包。」

 

「我吃的我堅持自己付。」

 

「用不著,記得今晚要跟我去應酬就好。」

 

「如果我不要吃這頓飯,今晚我能準時下班回家嗎?」

可以的話他還真的今天什麼都不吃。

 

「隨便你吃不吃,但約你怎樣都得到。」

 

這男人⋯⋯該說他是那種女人會喜歡的霸道總裁嗎?不過提姆不吃這套,除非戴米安是女強人,至少他還可以保留點空間跟因為對方是女生這個理由而說服自己。

 

但現在的狀況提姆實在無奈。

 

算了,一頓飯。至於晚上,他會找機會偷跑的。

 

提姆跟著戴米安來到了餐館,待他們進去的時候,服務生已經將餐點送到了包廂裡,並且非常恭敬的帶領兩人到位置上坐下。

 

顯然戴米安是這邊的常客,領班接下來熟練的過來問好,詢問今日需要開哪瓶酒,並且告訴戴米安今日推薦甜品,而戴米安看向提姆,沈默幾秒後,向領班說推薦的都各來兩客,就擺手要對方去準備。

 

提姆沒回應什麼,只是默默繼續咀嚼自己切好的牛排。

 

幾次提姆有過想要開口問話的衝動,但他在戴米安的安靜下打消了念頭,因為對方安靜的讓他感到奇怪。

 

在上了甜點之後,提姆還沒吃到一口,坐在對面的男人就開口打破這陣尷尬。

 

「你有女朋友?」

 

提姆看著戴米安,對方並沒有因為問話而停下手上的湯匙,放了一口蛋糕到自己口中,戴米安看起來很稀鬆平常,就像是跟自己的部下聊聊家庭之類的狀況。

 

提姆微微的皺了眉,他對於眼前這男人雖然只有相處幾天,可對方會跟他普通聊天的機會微乎其微,大部分應該還是有什麼毒舌的地方,那張嘴抓到機會可不饒人。

 

「你呢?」

 

「沒有,交女朋友很麻煩。」

戴米安的臉露出了些許厭惡的臉。

 

以前他遇過幾個不錯的女孩,他也都自有一套公式。看過類似的幾本書之後,他就照著書上的做,可相處到後面,每一次那些女孩都是各種公主病,而且很黏很難纏,除了其中有一部分是為了錢,其他雖然沒特別動機,但非常的不好搞。

 

其中有一個是主動分手,說他根本不愛對方,她也不想勉強,做朋友就好,這讓戴米安更對談戀愛這檔事覺得麻煩,畢竟自己也有付出,但每一次遇到的都有一堆問題跟麻煩,乾脆的,他就決定不跟戀愛扯上關係了。

 

「你沒遇到而已。」

提姆對於戴米安的這句話雖然感同身受,談戀愛本身就是麻煩的,只是你遇到了對的人,那一切都變得有趣且甘願。

 

「我前陣子分手了。」

提姆笑著說道,只是帶了層痛苦。

 

對方是個好女孩,笑起來很可愛很吸引他,他習慣她的所有,也曾經有要跟對方求婚,共度一生的打算,但最後因為兩人夢想必須東奔西跑,他們商量過後,即使不捨還是決定分手,因為兩方都不想成為另一方的負擔。

 

戴米安很安靜的看著他,並沒有說些什麼,只是甜點吃完之後站起身,要提姆吃完去外面等他。

 

兩人回到辦公室,下午戴米安都沒有刁鑽提姆的任何事情,時間很快就來到了下班時間,正當提姆想偷偷溜走的同時,一句話就中止了他後面的所有計劃。

 

「坐下。」

戴米安搖著手上的飲料倚在自己的辦公室門口,冰塊在他口中碎的俐落出聲,為的就是要堵住提姆落跑。

 

「現在是下班時間。」

 

「你今天跟我有約,所以不算下班時間。」

 

「離八點還有兩小時,你總得讓我換身舒服的衣服或吃個飯吧?」

 

「衣服有需要我這裡有,吃飯我讓你叫外送光明正大的在這裡吃。」

戴米安搖了搖飲料杯,他邊咬著吸管邊打開蓋子看裡面還有多少冰塊。

 

「我都不知道有教養的少爺還會吃冰塊。」

提姆看著戴米安,半嘲諷的說道。

 

「改不過來。」

 

「而且你知道咬吸管這個動作⋯⋯」

 

「別說是女人才會做的,壓力大的人也會。」

戴米安不高興的瞪著對方,但提姆只是微笑。

 

「我並沒有要說是女人才會做,而且你壓力大的話下午也不會都在打電動。我要說的是,這舉動是性慾大的人才會有的動作。」

 

當然不是一定,但是確實有這樣的推論。

 

「那種沒根據的事情絕對不是真的,以你的智商還會相信我也挺意外的。」

 

「對於你會認真反駁我也挺意外的。」

提姆純粹講好玩的。

 

「八點準時出發。」

 

「范萊爾酒吧。」

 

「陶德告訴你的?」

戴米安皺眉問道。

 

「我比較好奇你跟他賭了什麼?」

 

「到那邊你就知道了。」

 

提姆坐回椅子上,將外套掛到椅背上,旁邊看戴米安回去自己的辦公室,無奈今晚是跑不掉了,靠著椅背,提姆將電腦打開,無聊的點開報告,反正只能待在這,那就把明天要弄的先整理個大概,至少明天會比較輕鬆。

 

--------------------------------------------------------

 

「德雷克。」

 

在辦公室打了一下電動,戴米安剛把關卡過了就有點餓,他走出辦公室,但發現眼前的男人趴在桌上沒動靜。

 

桌上的螢幕還開著,戴米安走過來看,上面是明天他要開會的細項,還有其他待審核的問題,他大概是想要把所有問題一併處理,然後讓戴米安明天開會直接解決。

 

「難怪格雷森會一直誇他。」

每天東一句提姆西一句提米,聽的戴米安耳朵都要長繭。

 

戴米安安靜的回去自己辦公室,他倚回舒適的椅子,手上抓起桌面上的魔術方塊把玩著。

 

「不管怎樣,今天晚上一樣要照計劃進行。」

戴米安嘴角浮起笑,不懷好意的。

 

提姆意識朦朧的撐起頭,他的左手麻掉了,甩甩手,當他打算要換個姿勢繼續睡,他發現有東西從背上滑落下去。

 

轉身一看,是自己的外套。

 

提姆疑惑的將外套拿到眼前,印象中他並沒有蓋外套,他起身掛回外套,猜測自己可能睡昏頭了,瞥了一眼時間,現在是七點四十,還有二十分鐘,提姆選擇將剛剛沒弄完的報告做個總整理。

 

「該準備出發了。」

戴米安聽到外面有動靜就起身去看,只見提姆正在埋首於螢幕中那些公司細項。

 

這傢伙是工作狂嗎?

 

「再給我一分鐘。」

 

提姆迅速的在鍵盤上敲打幾個提醒字眼在簡報中,然後存檔關上並關機。

 

戴米安穿上外套,領著提姆上了車,然後他先讓司機開去一間餐廳,外頭有個服務生站在門口,一看到轎車停下便馬上將手上的紙袋遞進車窗裡給戴米安,付了錢,戴米安搖上車窗將紙袋給坐在自己旁邊的提姆。

 

「這什麼?」

 

「吃的,我必須讓你別空腹。」

雖然空腹很容易變成他要的局面,可是這樣就太容易了,他要看提姆能撐多久。

 

「你講的好像等等喝完酒要去坐雲霄飛車一樣。」

 

提姆從紙袋拿出一個包好的三明治,將手上的遞給戴米安,他自己拿出另一個開始吃,不得不說他是真的有點餓,如果沒有吃這個三明治撐著,就算等等到酒吧,他可能也會先去買東西吃。

 

車很快就停在酒吧前面,他們慢慢在車上吃完之後,下了車,由戴米安帶著提姆進到酒吧,感覺很熟門熟路的略過人群,走到裡面的一條走道裡,戴米安來到傑森說的包廂號,掀開門簾,只見傑森坐在正中央一臉準備看好戲的看著戴米安。

 

「喲!小鬼。」

 

「陶德,這可稀奇了,難得沒看到你帶著格雷森一起來。」

 

「你想讓更多人看到你的醜態我是沒意見。」

 

「你的妄想留給你自己,不敢叫他來就直說。」

 

「行,我讓他來。」

傑森掏出手機,馬上往迪克的訊息欄給上包廂號碼跟地點就要他馬上過來。

 

基本上傑森知道迪克雖然是千杯不醉,但僅止於啤酒,一旦有任何高濃度酒精或調酒,幾杯下去肯定會讓他開始胡言亂語,再來就是直接睡著。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傑森直接跟迪克說他今晚只是跟戴米安吃飯,再來他知道迪克跟戴米安關係不錯,為了盡興他就不讓迪克跟上了,不然迪克一直阻止那怎麼能算打賭,畢竟今晚賭的就是酒量。

 

獎品可說非常吸引他。

 

不過既然大總裁要迪克過來,那就隨他的意吧!

至少自己不會讓迪克碰太多酒。

 

「戴米安,這不是辦公室,你把秘書帶過來幹嘛?噢、提姆,抱歉,沒有要冒犯你的意思。」

傑森舉起雙手。

 

「沒事,我也是臨時被約過來的。」

幾乎是無奈,應該說是被逼來的。

 

「既然這樣,提姆也要參加的意思?」

傑森看向戴米安。

 

「二比二,很公平。」

戴米安冷淡回應道,按了旁邊的服務鈴讓服務生拿了幾杯調酒過來。

 

眼角飄向提姆,戴米安翹腳往後靠,見提姆很冷靜的正在喝水,戴米安咳了一聲,把桌上其中一杯藍色的調酒推到提姆面前。

 

「來酒吧不喝酒,那就沒意思了。」

 

「我今天只是作為一個參觀者來看你們喝酒。」

繼上次那一夜情,他對酒有點抗拒,當然不是到反胃,只是會想起那晚的經歷跟早上震驚的內心。

 

想想他現在身上那些吻痕消了一些,至少這讓他感覺好多了。

 

「不,今天你是來陪我應酬,所以,訓練酒量也是身為秘書的工作之一。」

戴米安用很正經的口吻如此說道,連他自己都覺得這番亂七八糟的胡言亂語挺有說服力的。

 

「我可無法替你擋酒。」

 

「你不需要。」戴米安加強語調,再次勾起微笑。「但你必須跟我一起喝。」

 

看來這頓酒精是逃不掉了。

※─────────

其實這篇可以分上下

太多了所以先發一點上來

评论
热度 ( 28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