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Trouble U】(07)(秘書X總裁AU設定文)


※─────────

瞪大了雙眼,提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事實,這簡直比他睡了別人還糟糕一萬倍,而且更重要的是還是一個自己剛上任沒認識幾天的頂頭上司,這要他以後用什麼顏面來面對戴米安。

不,他得冷靜思考,必須了解昨晚的事情。

「你說你睡了我?你是同性戀?我沒歧視意思,只是男人你可以接受?」

「我只是接受一個可以接受的人,就只是這樣。」

「所以你能告訴我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提姆看著散亂在地上不屬於自己的衣物,跟自己昨晚自己身穿的西裝混雜在一起,他簡直難以接受。

「既然你想回味,我倒是沒意見,但我餓了,你會下廚吧?」
戴米安挑了一道眉,語氣就像是平常一樣的稀鬆,他起身伸懶腰,然後下床撿起了自己的內褲,穿起來接著套了件上衣。

「我不會下廚。」
提姆扶著額頭,臉色很難看。

「那就出去吃。」

「我煮麵給你吃。」

「你剛剛才說你不會下廚。」
戴米安回頭看向那還沒回過神的提姆,不過他臉上的表情可說經典,這個就值回票價了。

「去廚房坐著,我去弄麵。」

提姆站起身,他現在冷靜一些了,去廚房弄杯咖啡清醒腦袋,然後再好好聽戴米安說昨晚的經過,或許這只是一場胡鬧。

在他站起身的同時,他發現了身體並沒有任何不對勁,除了頭痛是因為酒精過多之外,有點疲憊,僅此而已。

很好。

提姆大概有個推測,只是這必須聽完戴米安的解釋之後才能下定論。

看著戴米安異常熟悉地形的走去自己的廚房,他也更覺得自己的推論是正確的。

這時他才注意到,戴米安的身材很好。
是真的很好,有在健身的那種,但沒有到過壯的那種微妙,穠纖合度?這詞用在他身上有點怪,不過他找不到其他的詞可以形容戴米安的身材。

是非常標準,有著剛好肌肉型態的身體。

不,他注意這個幹嘛。

不不不,只是睡了男人而已,這並不影響自己的性向。

提姆先換上一套衣服,然後走到廚房開始燒水,拿起平底鍋打了兩顆蛋跟培根,再從冰箱拿出牛奶跟已經做好的沙拉,放到中島上推到戴米安面前。

「杯子。」
戴米安撐著頭,又打了一個呵欠,顯的很疲憊。

「我要喝咖啡,你要嗎?」

「拿鐵。」

提姆放了咖啡膠囊到咖啡機,沒兩下子就沖好了兩杯咖啡出來。推了一杯到戴米安面前,只見戴米安開了牛奶又倒了一些,這才拿起來試味道。

「好了,你可以跟我說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忙了一陣子,提姆終於把早餐弄好,並且端給了他的上司,面對面的坐下,提姆邊切開荷包蛋邊說道。

「我睡了你,就這樣。」
戴米安很優雅的用刀叉切開培根,放了一口進嘴裡。

「不,這很奇怪。第一,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女人。第二,你看起來並不像真的睡過我,照理來說,如果真的發生了,你應該會感到憤怒跟不高興。第三,我的身體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異樣。」

「第一,我前面就說過了,只要我能接受,男女都無所謂。第二,是我睡了你,不是你睡了我,我為何要趕到憤怒?第三,你身體有沒有異樣,先照了鏡子再說。」

「鏡子?」
聽完了之後提姆馬上放下刀叉衝到了浴室,他拉開衣服,不看還好,一看他還真的要昏倒。

大大小小的紅色痕跡遍佈在自己的背部跟胸前,就像證據攤開來放在他眼前。

「昨天晚上,你喝的一塌糊塗,直直往我身上抱,原本我是想放了你就走,可接下來你卻怎樣都不放手,硬要我吻你,然後很簡單的,你就被我吻到勃起了。」
戴米安拿著咖啡杯走了過來,好像在敘述一件不干自己的事一樣。

「然後你很主動的脫了自己的衣服,我將你的衣服拉回去卻被你推倒在床上,接下來的事情,你的主動還真是讓我吃驚。」
戴米安那微笑看在提姆眼裡比張牙舞爪的獅子還可怕。

「完全沒有遲疑的坐在我身上開始自己動,這還真讓我訝異,原來你也有這樣的一面,不過,確實很舒服。」
戴米安走近提姆,那股高傲的態度帶著半挑釁的語調都在打擊提姆的信心。

提姆看著鏡中的自己,內心的疑惑還是盤旋在腦海裡。

「我什麼印象也沒有。」

「你喝醉了,怎麼會有印象。」

「可是問題是,我並沒有感覺到任何不適,而且昨天晚上⋯⋯。」

提姆早上有注意到,戴米安身上很乾淨,沒有吻痕、抓痕等類似的痕跡,反倒自己身上一堆,如果昨晚自己真的發酒瘋,怎麼可能沒在對方身上留下任何印記?以他以前跟女人上床,他肯定都會在對方身上留下所謂激情的象徵。

而且那些吻痕,不太自然。

他跟戴米安才認識幾天,對方看起來並不像是會隨便跟人上床的傢伙,簡言之就是有潔癖的那種。怎麼可能隨便就這樣輕鬆的接受了自己跟他上床了?

提姆決定把心中的疑惑直接說出來。

「在前面幾天的一個晚上,跟我上床的人是你吧?」

「原來你不只睡過一個男人啊?」
戴米安冷哼了一聲。

「我活到現在只有睡過一次,就是那晚我被人下藥,然後意外的上了一個完全不認識,還記不起來長相的男人。」

「我看你真是沒救了,警戒心太低,那晚的男人也真大度,完全沒跟你計較。」

「這點我就不知道了。」提姆回頭看向戴米安,「我相信那傢伙肯定肚量小的跟什麼一樣,才會撒這種謊。」

「想必你是那傢伙肚子裡的蛔蟲,還能知道對方怎麼想。」
戴米安回過身,打算不再跟提姆交流,當然他不會被這種低賤的激將手法刺激的說出真話,不然這一切就不好玩了。

「你的手法跟小孩子一樣,騙的過的大概也就小孩子。」
提姆向戴米安走過去,一把扳過對方的身體,拉起對方的上衣,乾淨的曲線完全的展露在提姆面前。

「幹什麼?」
這動作惹的戴米安非常不高興,但他也沒阻止提姆,他倒是想看看提姆想幹嘛。

「你的身體什麼痕跡都沒有,這可騙不過人,該說你沒什麼性經驗嗎?」
提姆笑道。

「怎麼沒有,昨晚不算?」

「不算,因為根本沒發生。小毛頭,讓我來跟你解釋,吻痕這種東西是用嘴吸出來的,不是用手捏兩下就可以形成的。再來,我這人在上床這件事有一個習慣,就是我會在對方的脖子、手臂、胸部留下吻痕。而如果男性跟男性要上床,被上的那一方臀部肯定不習慣,畢竟不是女性,那邊本來也不是拿來做這種事,所以如果你說的是實話,我現在肯定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提姆一口氣把話說完,他已經確定了戴米安就是那天晚上跟自己一夜情的男人。

從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況還有現在所有他刻意做的事情,提姆敢保證,戴米安絕對還記仇在心上。

不然以一般初次見面的上司跟下屬,有可能發生這種小說才有的事情還那麼冷靜的嗎?

「Wow!Bravo !」戴米安露出嘲諷的笑容拍了拍手。「這番推理發言還真是無憑無據,要當偵探也細心點。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說再多都沒用,還是你覺得要我再讓你回憶一下昨晚發生的事情?」

雖然提姆推理的事情都是正確的。

這有稍微出乎戴米安的意料,他沒想過提姆會觀察這麼細,他以為這個笨蛋只會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因為這次的恥辱任他擺佈。

昨晚,他丟提姆上床之後就開始一切準備,他刻意穿提姆的衣服,讓自己身上有他的味道。然後他脫掉提姆的西裝,把自己的衣服跟對方的隨便的丟在地上,然後用手在對方身上捏上一個一個的紅紫,原以為提姆會因為痛醒過來,可是卻沒有,這讓戴米安更安心的繼續接下來的動作。

原本他是有想過用什麼東西來假裝他們真的做過,上一次的床上運動可是讓戴米安臀部非常不好受。但是光脫光提姆的衣服已經是戴米安的極限,如果還要做這些額外的動作,他怕自己會先吐在提姆身上。

所以他就略過這一塊,反正這塊他隨便塘塞也可以圓謊。

不過提姆現在的反應倒是讓他警戒起來了。

「事實上,」提姆毫無恐懼的笑了出來,「我可以讓你再體驗一次,你的身體多讓人回味這件事情。」

「我看你根本吃錯藥了,要上床找別人去。」
戴米安厭惡的看著提姆,揮開對方的手拉下衣服,但提姆扯過他,用力把他壓靠在牆上。

「昨晚都做過了,你在害怕什麼。」

既然你想演戲,那我就陪你演到底。

原本提姆還有點擔心現在的狀況,但是他錯了,他突然覺得戴米安這人逗著挺有趣的。

「哼!我沒空陪你,省點力氣,我還有事必須去一趟公司。」
戴米安有些慌張,但他不想讓提姆發現,故作鎮定的推開提姆,然後頭也不回的進房間,沒一會兒時間就穿著自己的西裝出來。

「需要你的秘書跟你一起去嗎?雖然這要給加班費。」
提姆調侃著對方,他看到了戴米安的耳朵,像熟透的蝦子那樣紅了。

「不用。」

接著大門被用力關上,戴米安這可像是落荒而逃了。

細心觀察可以說是提姆的絕活。

戴米安的腦海裡突然響起了迪克那時候不斷說著的優點,原本他還覺得這樣對自己跟公司都是好事,不過現在聽起來真是刺耳而且討厭。

剛剛他花了很大的力氣去讓自己冷靜,差那麼一點他就要失去理性,差一點他可能就會順著提姆的動作,變成尷尬又下不了台的局面。

「該死的混球,之後有他好看。」
戴米安開著車抱怨著。

雖然他沒料到接下來的日子,他將知道提姆也不是省油的燈這件事情。

※─────────

(07)完
(TBC)

繼續試著趕上截稿日(X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