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羊毛的換糧文

---------------

以下三篇是與 @羊毛出在羊身上 換糧的糧食

滿滿34

有蘇注意

---------------

三篇短文:晨起儀式、跳舞、凝視對方眼睛


1、晨起儀式

提姆這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景,這已經變成了一種固定且強制的習慣,雖然對於起床來說有點太過刺激,不過總體來說他並不討厭。

「德雷克。」

已經不再是男孩的身體,原本偏瘦的身體變得精壯,也是提姆熟悉的線條,而現在這副帶有嚴重費洛蒙的軀體正壓在他身上。

低沉正值變聲期的戴米安,聲音微啞,那雙彷彿沈入大海的雙瞳緊盯提姆,像在邀請什麼,提姆從對方的眼裡感受到了那一觸即發的激情。

對方的汗沿著頸部低落下來,發燙的身體透過衣服傳遞到提姆的身上,然後接下來的事情在提姆熟知的情況下,再次發生。

「戴米安,別把你的汗擦在我的身上啊!」

一樣又是一次無奈的早晨,看著自己的枕邊人將剛剛晨跑完的汗水擦在自己的臉頰、衣服、脖子,滿是無奈但是也阻止不了戴米安。

這就是提姆每天早上都有的一個固定模式,叫他起床的永遠都是這個戴米安的習慣。而戴米安非要把汗水擦的差不多了,才肯罷休的離開提姆身上,然後要提姆跟自己去洗澡。

他忘記對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這個習慣,就像是要在自己身上染上氣味一樣,剛開始提姆還以為戴米安是想要跟他做了,當然也有好幾次直接就發展成他想的那樣,只是每天早晨都是這樣,提姆雖不嫌累,也想知道戴米安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是每次詢問也只得到同一個答案。

「我高興。」

提姆之後也沒在問了,帶著無奈的接受戴米安每一次的撒嬌,然後親吻,並且享受每一天的早晨。

「吻我。」戴米安說道。

提姆揚起嘴角,確認般的吻上對方的要求。

反正,他也離不開這個人小鬼大的傢伙,就讓著他吧。

(完)

2、跳舞

建議播放歌曲:how long

契合度這個默契問題在情侶之間是可以說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一部分也說是長時間的培養才有的共同默契。

而在提姆與戴米安之間,他們的默契早已在還沒成為情侶前就已經跟在一起一樣的互補,或許也正因為兩人的不同,才有了那樣比常人更敏感的能知道對方在意的事物。

不過現在兩人都處於一個有點尷尬的情況,正確來說應該是只有戴米安一個人。

「這不是什麼決鬥,戴米安。」提姆伸出自己的手給戴米安,露出一抹安撫的笑。

因為酒精的作祟,微醉的感覺反而讓提姆更放鬆,兩人難得的夜晚,提姆帶著一瓶紅酒與戴米安來到他們公寓的頂樓,周遭的高樓大廈還有幾戶亮著燈,似乎在暗示夜晚尚未結束。

提姆拿出手機放著音樂,微醺感讓他突然的想要牽著戴米安隨意的跳舞,對他來說,他很喜歡這樣的情趣。

不過眼前的情人似乎正在搖擺不定。

「德雷克,你醉了。」

戴米安並沒有要回應提姆伸出的手,而是微皺眉頭的看著眼前這個不正常的男人。

「正是因為醉了,我才想跟你這麼做。」提姆放下手,靠近戴米安坐著的沙發,在對方還沒有動作時吻了戴米安。

細細的長吻,提姆能感受到戴米安最輕微的顫抖,最激動的呼吸。這樣平靜的夜晚對提姆來說是非常珍貴的。

「我不是要跟你跳華爾滋,我只是想感受你。」提姆凝視著戴米安,鼻頭磨蹭對方的。

戴米安站起身,然後將提姆手機的音樂調到了一首他們都熟悉的歌曲,靠近提姆,戴米安隨著節奏貼著提姆,沒有壓力,放鬆的身心貼靠著提姆。

一種安逸的感動與感謝充斥在提姆的心裡,溫暖了他,也溫暖了戴米安。

他們隨著節奏搖擺著,默契的跳著沒有規律的舞,跳著屬於他們的這一刻。
夜晚的寧靜沈睡在他們的音樂中,久久不醒。

(完)

3、凝視對方眼睛

戴米安看著眼前躺在自己身旁的男人,身體規律的起伏著,讓他知道對方安穩的正在夢裡。

戴米安翻了身,他突然的想起來他第一次正視提姆的那天,只是因為一個惡作劇,一個迪克的小小的惡作劇。

「迪克,真的要玩這個?」

「當然,輸家要被懲罰。」

瞧迪克笑得狡詐極了,戴米安只能翻白眼,但是面對提姆,他這次很難保證會贏,畢竟要對視超過一分鐘,這種事情要他對提姆做,他都覺得煩躁。

「贏的人可以要求輸家做一件事情,輸的人對於不合理的要求可以拒絕。」戴米安給自己加上一個保障。

「那事不宜遲,讓遊戲開始吧!」

提姆在迪克的話下先是嘆了一口氣,然後意外非常正經的看向戴米安,沒有猶豫,在對上戴米安的雙眼,戴米安看到提姆勾了嘴角,當下心臟似乎漏了一拍,也同時激起了戴米安非贏不可的野心。

戴米安看著提姆的雙眼,他不曾這樣正視著對方有過十秒,畢竟是個討厭的男人,就連看一秒他都覺得難受,但現在有機會這樣看著對方,戴米安突然在對方的凝視下恍神。

提姆的俊俏他並不是沒有感覺,只是同為男人,戴米安並不會特別去研究,只是知道在女生中,這樣的長相很吃香,但他也不會羨慕,甚至為喜歡這個男人的女生感到可憐。

「看著我,戴米安。」提姆微笑道。

「我正在看,沒犯規。」戴米安瞇起眼睛,對於這男人打斷自己的思考感到不滿。

「不,你沒有。」提姆低語道,伸出手將戴米安的頭拉得更近,「看著我,視線不要離開我。」

戴米安突然對提姆閃過危險的感覺,僅僅一秒,戴米安清楚的明白了什麼叫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停,我選擇棄權。」戴米安毫不猶豫的撇開視線,並且趕緊走到迪克旁邊。

「什麼?」

「你剛剛說什麼?」

兩人對於聽到從戴米安字典裡的稀有名詞有些訝異,這可不得了,戴米安竟然自動認輸。

「有什麼要求快說,不要浪費時間。」

「那就⋯⋯。」



「戴米安?」

一聲叫喚打斷了戴米安的回憶,溫暖的手掌環抱住自己的腰部,對方的呼吸靠近了自己的後頸,騷的戴米安有些麻。

「我吵到你了?」

戴米安沒有回過身,只是靜靜的往後挪了一些。

「你沒有吵到我,我自己醒來的,想說叫你看看,沒想到你是醒的。」

「我只是在想很久以前的事情。」

戴米安之後也沒忘記那次提姆的要求,還有那次難忘的對視。

「什麼事?」

提姆聲音中帶著睏意,忍不住的去磨蹭戴米安的後頸。

「早上再跟你說。」

戴米安微微勾起嘴角,閉起眼睛。



「喜歡上我,這就是我的要求。」

(完)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