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SB)】【內語心錄02】

※──────────────※

※──────────────※

C:今天是我要採訪布魯斯的日子。
B:今天是公司要開會報告還有那個小記者要來採訪我的日子。

C:雖然說我們在晚上時常見面,但是這樣的見面倒是第一次。
B:小記者的訪談約在下午兩點,我忘記他喜不喜歡喝黑咖啡,但他喜歡喝不加糖的拿鐵。

C:他總是表現的游刃有餘又帶點玩世不恭,但也或許是因為這跟我晚上見到他的反差太大,所以才深深吸引了我,不只是他對我的體貼,還有只有在我面前才有的布魯斯,只有我。
B:今天的會議糟透了,有時都讓我懷疑董事會的人腦袋是不是該給蝙蝠鏢射幾次。慶幸的是,兩點還有個驚喜在等著我。

C:這次要採訪的問題倒是挺簡單,瞧,他皺眉頭了,真可愛。
B:真不知道克拉克在問我這種問題的時候有沒有覺得上頭在搞笑,或者他沒過濾過(這點的可能性要就不大或就很大)但明顯的小記者滿面的笑容倒是像個傻大個兒一樣。

C:我從不曾懷疑他的想法,他的想法總是細膩而清晰,周全而霸道,我無法跟他一樣,聰明而多疑,那是種天賦也是個詛咒,我想拯救他,即使掉入萬丈深淵,我也要拉他上來。
B:我每次都帶著信任及懷疑,對於他,是個謎團也是餅乾屑,他總會在不同的角度與我辯論,他的善良總是與我抗衡,愚蠢而美麗,那是個禮物也是個陷阱,被利用與價值,天真而熱情,我或許內心渴望這些,但我知道,這些東西是我這輩子最奢侈的東西,多少錢都買不到。

C:那種他身上特有的香味讓我心神不寧,就算蓋在蝙蝠裝下,我也能聞到,他獨有的味道。
B:他身上有著清爽的香味,從不噴香水,身上貌似是廉價的肥皂味,但我並不討厭。

C:或許,再靠近一點。
B:再靠近一步。

「Clark,focus.」

C:啊、被發現我不專心了嗎?沒辦法,布魯斯的嘴唇太性感太引人犯罪了。
B:這樣出聲還不夠嗎?

「On me.」

C:他總是如此,一句話便能讓我只注視他,這真是折磨,我克制不住自己。
B:果然是鄉村小男孩,總算意識到了嗎?

C:他不會情話綿綿。
B:他總是情話綿綿。

C&B:但僅僅是一句話,就能讓我深陷其中。

(完)
TBC

评论
热度 ( 21 )

© 尼亞飄 | Powered by LOFTER